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OKEx CEO Jay Hao:行业总交易量将增加10倍甚至100倍
OKEx CEO Jay Hao:行业总交易量将增加10倍甚至100倍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8 10:48:38来源:

  OKEx首席执行官Jay Hao在参与CryptoCompare的AMA活动时表示:“随着加密行业的发展,我认为总交易量将增加10倍甚至100倍。在这种情况下,顶级代币将占总交易量的90%,但总会有对新代币的需求,有些新币种可能会进入主流行列......OKEx上70%的交易量是由机构贡献的——这取决于市场的波动性。

  随着我们不断改善延迟和交易架构的稳定性,我们相信高频交易对交易量的贡献将会增加。总的来说,我认为我们的市场状况是健康的,散户和机构之间的组合很好。”

  “我们的最终目标是建立一个全面的产品生态系统,每个交易者都可以找到他们需要交易的加密货币。EOS期权将在18日上线,我们也在评估其他的高市值代币。”

  据三方行情软件AICoin数据显示,OKEx以24小时交易量31.73亿美金排名全球加密交易所第一。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