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严苛安全审核,玖富普惠为每一位用户保障资金安全
严苛安全审核,玖富普惠为每一位用户保障资金安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1 15:50:37来源:

  提及投资,我们首先想到大型公司的金融发展。其实作为小小民众的我们也可以进行投资理财,玖富普惠作为玖富数科集团旗下的金融服务平台,正是为广大群众指出了正确的理财之路,而他最新提升的安全把关,也是更加严苛谨慎。

  玖富普惠正因他的名字所言,主打给广大用户普遍实惠。首先一点,就是将用户资金安全放在首位。玖富普惠早已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该系统的介入是对于在平台中的金融交易,无论款数大小,都会自动接受系统的征信监测。如果一旦发现有失信行为,则会第一时间驳回申请,以此最大的限度上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由此可见日常的安全性信用度对未来科技理财十分重要。信用程度犹如互联网理财中的经济身份证;玖富普惠会根据每一位使用者的资格审批进行录用和规避,并筛选出信用度好的高质量人员。

  除此之外,玖富普惠自身还有银行级别的安全审核系统,除却第三方银行对理财基金的存管保护外,玖富普惠平台自身融入了更多的黑科技力量,研发出的智能合约功能,可最大程度上解决交易双方的信任安全问题,自动管理系统更加便捷,节省了大量的时间精力,达到可极速办理迅速达成的高效绿色通道。并且随时监控每一位用户的使用安全指数;随时对系统安全指数进行测评评分,及时提醒用户的交易空间安全性。

  从最初走入人们视线的玖富普惠信用推荐到数家银行与之联合合作,从自身安全系统监测的不断提升到多项黑科技保护措施的融合与应用,玖富普惠在保障用户安全的路上从未懈怠,每一次质的飞跃都是以投资者的安全和收益为基准,我们不推花哨的产品,只做最值得信赖的平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