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玖富钱包:让财富涨起来的智能钱包
玖富钱包:让财富涨起来的智能钱包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09 10:17:17来源:

  日前,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人闲着,让钱忙起来是赚钱;钱闲着,让人忙起来是挣钱。”如此看来,赚钱更具有时代意义。玖富钱包自成立以来,作为金融理财信息服务平台,不但可以帮助一些因为工作太忙没时间和精力去研究和学习理财的朋友正确投资,同时还能实现符合低风险理财的同时,也能做好资金的保值和增值。其操作运营具有以下特点:

  1.玖富钱包平台全球资产种类非常多,每年都有表现好,赚大钱的的品类,为了避免玖富数科集团的用户去猜测哪类产品收益高,玖富钱包和中证金牛强强合作,精心为用户挑选了黄金基金并打造了黄金投资频道页,让用户省心省力投基金。

  2.俗话说:“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在疫情尚未结束,市场来回震荡期间,资产配置就显得尤为重要。而玖富钱包的组合投资既能够放大整体资产的上涨空间,同时也能够降低整体投资的波动,既减小了投资风险,又为用户更好的实现了高收益目标。

7.png

  3.为了保证富数科集团用户的合法权益,玖富钱包APP特设有“在线争议解决平台”。自从该平台上线后,玖富数科集团实现了对用户的100%触达,争议回复及解决率达到90%以上,平均争议解决时长在1小时之内,从而使用户在此平台上的诉求将更直接、更便捷、更高效的得到响应和解决。

  4.玖富钱包本着处处为玖富数科集团的用户着想,还对新注册的用户设有多重好礼,同时还开设了取金堂,让金融小白通过学习变身为金融达人,确保利益最大化。让玖富数科集团的用户彻底实现了明明白白投资,简简单单赚钱。

  如此看来,玖富钱包时时刻刻把玖富数科集团的用户放在首位,本着为用户分析需求、判断需求、解决需求、满足需求出发,将“简单而美好”的投资理念,不断做大做强,从而让用户真正实现了财富涨起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