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大多数人都喜欢用信用卡,原来是这个几个原因!
大多数人都喜欢用信用卡,原来是这个几个原因!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8 10:30:55来源:

  很多人手上都有一张甚至多张信用卡,那么信用卡究竟为什么吸引大家呢?今天编者就带领着大家一起看看。

  原因一:信用卡能够提前消费

  信用卡享有20-56天免息期,持卡人只要在免息期内归还预借资金,便不必支付任何利息。

  虽说信用卡能够免息,但是信用卡的免息也仅限于日常消费和按时全额还款,如果想使用取现功能的话,国内一般是要收取取现金额的1%~3%作为手续费,除此外还按日利率0.05%收取利息,这就不划算了。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还是选择一些银行信贷产品更划算,像是微众银行旗下的微粒贷产品,日利率为0.03%~0.05%,借几天算几天的利息,也没有任何手续费。

  原因二:信用卡附带各种权益

  信用卡附带各种权益,比如机场贵宾服务、机场接送机、免费体检、私人银行、高额保险、免费高尔夫体验、紧急车辆救援等,以及免费观影、免费洗车、免费保险、旅游抽奖、积分换礼等,各项增值服务令人目不暇接。同时各发卡行更与百货、服饰、美食、休闲、旅游、健身等商户紧密合作,发行联名信用卡等,针对联名信用卡用户有特定的折扣,使得持卡人得到真正的实惠。

  原因三:信用卡消费账单能够分析自己的消费倾向 培养良好的理财意识

  在使用信用卡消费后,持卡人可定期收到发卡行寄送的纸质或电子账单,持卡人可以通过账单详细了解自己上月的消费支出状况,分析自己的消费倾向,培养良好的理财意识。都说理财从记账开始,而信用卡账单就是完整、精确、省心的记账方式。

  以上就是编者为大家整理的几个原因,你是否也喜欢用信用卡呢?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