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新宝城证券有限公司,投资者信赖的老牌证券
新宝城证券有限公司,投资者信赖的老牌证券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4 14:03:42来源:

  社会经济的发展必然会改变人们的投资观念,相比于传统的存钱理念,越来越多的人愿意把自己手中的资金委托给证券公司,从而为自己带来更多的收益。在这样的背景下,新型金融产业证券市场得以不断发展。在金融市场上众多的金融公司中,成立于1994年的新宝城,在管理、运作、抗风险能力等方面,均在同行中占据领先地位,在香港运营多年,好评不断,说起新宝城获得客户信赖的秘诀,离不开企业自身的长期努力。

  一、“客户至上”的公司理念

  作为中国证券经营机构的领导者,新宝城一贯坚持“诚信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方针和“客户至上”的公司理念。二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个安全、快捷、便捷的交易平台。

  完善的资产管理业务组织架构

  新宝城证券有限公司一贯以客户个人资料和资金安全位己任,携手香港老牌知名电子交易系统供应商,为广大客户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的互联网投资环境。

  三、多层级多通道的交易指令传达体系

  新宝城为客户提供不同类型的交易下单系统,有效的分散了因交易通道技术故障而导致的交易中断的风险。每条交易通道均在基础硬体及软体上配备有高标准的安全防护措施,确保客户每单交易能够安全、顺利、高效的完成。

  经验丰富的专业投研团队,对证券市场前景的准确把握也大大提高了新宝城有限公司的软实力,想要让您手里的资金变为资产,获得不断的现金流,新宝城是您的不二之选。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