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信用卡账单分期花样多多?教你如何取舍
信用卡账单分期花样多多?教你如何取舍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10 11:54:43来源:

  很多人使用信用卡后如果不能按时归还账单上的全部金额,都会考虑银行提供的账单分期还款服务,但是信用卡账单分期的花样远远比你想象的复杂很多哦。跟着编者看看吧!

  信用卡账单分期花样一:想要提前还款,手续费要到位!

  信用卡分期时,手续费收取方式有两种,一种是提前一次性把总手续费收取,一种是按月收取。如果信用卡分期后,还了几期想提前还款,一次性收取的手续费是不会退还的。至于按月收取手续费的,也是要一次性收取剩余期数手续费。

  另外有个别银行不收剩余期数手续费,但是会有剩余本金的违约金。这样看来,信用卡分期想提前还又不划算,还不如使用一些银行的信贷产品,小编用过的有款名叫微粒贷的产品,日利率是0.03%,提前还款是没有什么手续费的,用来解决暂时的资金紧张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信用卡账单分期花样二:手续费究竟是怎样计算的呢?

  信用卡账单分期所显示的利率看起来不高,但实际用下来要高很多,手续费的计算不是简单的手续费率*所借时间,而是需要借助金融工具才能算清,或者有个简单的估算办法,就是把银行宣传的分期费率*2,就大概是实际的费率,其实合算下来的年利率并不低。

  信用卡账单分期花样三:手续费一直按本金收取

  信用卡分期采用等额本息的方式计算,手续费是按分期本金收取,会一直收到分期结束为止。假设12000分12期,每期分期手续费费率为0.66%,每个月都在还款,分期本金在减少,但是手续费却一直按照最初的12000收取,相当于已还本金仍然产生手续费。

  总结:信用卡账单分期花样多多,稀里糊涂花费一笔不小的利息也是经常的事,不过如果实在有临时的经济困难,选择这种还款方式也是可以的,但是不建议常用哦~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