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自己人都在买!富国基金“目标盈”定投产品这么选
自己人都在买!富国基金“目标盈”定投产品这么选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01 19:12:12来源:

  富国基金定投产品名为“目标盈”,是一款在原有定投基础上加入止盈策略的新型定投产品,设立定投计划后定投协议达到目标收益率,当期定投计划即可止盈自动赎回,赎回后定投计划不会停止,自动进入下一期,让投资者体验真正的省心省力收割利润。

  在定投中后期,及时止盈是定投成功的重要因素。正确的止盈策略可以让收益及时落袋为安,避免不必要的损失。在这一点上,富国基金“目标盈”这款定投产品就要比传统的定投产品更让投资者放心。

  止盈点的设立通常根据用户对于自身投资期限的选择而变化。通常情况下,用户选择的投资期限越长,止盈目标可设立的越高。

  通过数据测算发现,每日定投的止盈成功率在所有定投周期中是最高的。每日定投会尽可能平滑投资风险,尽快帮助投资者达成止盈目标。

  目前,富国基金旗下富国天合(基金代码:100026)、富国天博(基金代码:519035)、富国价值优势(基金代码:002340)等产品均可以进行“目标盈”定投,而设立富国基金定投计划的流程也简单:

  1、登录我的账户

  2、选择“富二家定投”

  3、选择“目标盈”定投

  4、设立定投计划

  5、确认定投计划

  6、计划设立成功

  完成以上步骤,就可以参与到富国基金定投。

  富国天合(基金代码:100026)、富国天博(基金代码:519035)和富国价值优势(基金代码:002340),是富国基金的热门产品。

  截至2019年6月30日,富国天合(基金代码:100026)持有人结构中,基金公司员工持有份额达211.38万份,所占比例为0.10%;富国天博(基金代码:519035)持有人结构中,基金公司员工持有份额达244.78万份,所占比例为0.24%;富国价值优势(基金代码:002340)持有人结构中,基金公司员工持有份额达476.29万份,所占比例为3.84%。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