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个人投资5G财富:经济放缓,生财有道
个人投资5G财富:经济放缓,生财有道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18 20:14:21来源:

  面对未来生活和房子的压力,投资理财成了不少老百姓的增收必须。而余额宝这类理财产品因为国内经济形势放缓、存量增大,渐渐无法满足人们的投资期望。当下,老百姓需要更丰富、更具性价比的理财渠道。

  资产配置作为理财的基本策略,或许会有很多方案,但是殊途同归,原则上配置时要有三种类型的资产:避险用的财务资产,保证流动性的货币证券资产和一部分高收益资产。

  避险的财物资产中,黄金是主力,可用来应对未来的各种金融系统性风险。

  黄金可以说是美元的影子,黄金与美元负相关系数为0.7,黄金涨美元就大概率跌。8月份后美元一直走强,作为避险资产的黄金相应下跌,刷新19个月新低。较低的价格让黄金变为当下比较合适的避险资产。

  保证流动性的货币证券资产,推荐大众购买货币。一是证券门槛较高,老百姓购买不方便,二是货币作为资产流动性强,随兑随用,灵活便捷,这类资产可以快速变现用以应急。特别是自四月份以来,美元对人民币升值近10%,在美国经济持续走强的大环境下,投资美元也是一种不错的理财方式。

  最后投资人还应当配置一部分高收益资产。首先排除对技能和知识要求比较多的期货和股票,而上半年股市暴跌,基金惨淡也被排除在外,私募往往百万起步,门槛太高。细数之下,当下门槛不高但收益较高的只有P2P理财了。虽然之前P2P经历雷潮,人心惶惶。但是雷潮也清出了违规P2P平台,现在行业反倒比之前更合规与安全。例如平稳运营的5G财富,虽然平台不大,但其谨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身份,业务真实可信,成熟完善的风控可确保从资产端源头最大限度地过滤掉逾期坏账风险;而且平台产品设计逻辑清晰,呈现出来的项目直接就是底层资产,用户可清晰明了地获知自己的资金投向;此外,5G财富产品的预期年化收益在12%左右,对投资回报有一定要求的投资人来说,是非常合适的理财去处。

  “人生就像滚雪球,重要的是找到很湿的雪和很长的坡。”当下经济大环境放缓,大家也要为自己的财富寻找增值渠道,需要注意的是,投资并非投机,科学配置,胆大心细,才能生财有道。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