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漫道金服: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宝付打造支付+金融服务生态
漫道金服: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宝付打造支付+金融服务生态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07 17:16:23来源:
漫道金服获悉,近日《中国金融科技与数字普惠金融发展报告(2019)》(以下简称《报告》)发布。《报告》指出,以技术创新金融服务,加速金融与科技深度融合已经成为全球共识。
金融科技底层技术的适用范围不断扩大,创新能力进一步增强,各类企业更加注重技术的落地实施和实践应用。其中,牌照成为影响智能投顾市场格局的主要变量,大型电商、商业银行、核心企业的供应链金融快速发展,消费金融和第三方支付普及程度提高,互联网巨头和科技服务公司成为当前监管科技市场主体。

漫道金服了解到,第三方支付在居民消费支付中的占比不断提升,2018年第三季度第三方支付市场占比已提升至54%,同比增长6个百分点。随着行业渗透率的提升、支付场景的下沉,消费场景不断向线下转移,线上线下支付融合的趋势已呈明朗化。与此同时,支付也从单纯的工具性服务,逐步扩展至支付场景的周边服务。未来第三方支付主要发展方向是以支付场景为基础发展全金融服务生态体系。
漫道金服旗下宝付支付,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支付企业,近年来借助突出的金融科技创新能力,以支付为核心,立足垂直细分市场,深度优化生态布局,通过创新深入场景的支付+理念,推出支付+金融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助力消费金融、信托、金融租赁、互联网保险、物流、航旅、跨境等大金融行业用户转型升级、降本增效,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支付+生态。
以消费金融为例,宝付通过支付+金融科技的形式,串联消费金融产业链的资金、资产、科技服务、流量平台等上下游生态,助力银行、信托、持牌消金、金融租赁、融资租赁等持牌金融机构,解决互联网信贷和理财等场景下涉及的资金管理问题;同时通过支付+金融科技平台+消金平台,助力零售行业打通线上线下及跨屏交易,串联上下游资源,为平台型零售企业完善生态闭环,扩大经营规模提供支持。
根据易观今年以来发布的互联网支付行业数据,宝付支付市场占有率稳居前五位。在未来的发展中,宝付支付将继续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围绕新金融行业客户的金融服务需求,提供深入场景的支付+服务,构建可持续发展的金融服务生态体系,助力普惠金融和实体经济。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