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香港金运来分享:坚守自己的信念
香港金运来分享:坚守自己的信念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19 15:40:49来源:

  今日大盘全天震荡,随说有回调但是不大,成交量依然保持在2000亿以上,因为政策面和是场面看多情绪高涨,预计大盘本次回调很有可能会在3000点以上进行完成。从各指标来看,MACD红柱增长有所缓慢,KDJ开始拐头向下,Boll继续沿着上轨运行,暂时看来强势姿态不减。板块方面,计算机应用、光学光电子、电子制造大幅流出资金,流入资金比较少。在盘中,证券、银行、半导体、军工、无线耳机、芯片、云游等概念表现比较活跃。连板数从5板到首板,不断增加,说明市场动力充足,概念活跃,人气活跃,资金活跃这些也就是在牛市当中的一个表现,不管怎么说,做好自己的票比任何都好。

  12月个股操作概况:

  1、美利云        17日盈利2~5个点以上出局。

  2、熊猫金控    16日盈利12个点以上出局。

  3、贝斯美         16日盈利6个点以上出局

  4、宝塔实业   12日盈利4个点以上出局。

  5、钢研纳克   11日盈利25个点出局。

  6、四川双马   9日盈利5个多点出局

  7、澄星股份   平盘出局。

  8、文灿股份   盈利9个多点(2号开盘建仓,3号尾盘出局)

  注:本文涉及个股仅供参考,不做买卖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