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双11福利返场 苏宁金融APP全民挖宝轻松赚积分兑大奖
双11福利返场 苏宁金融APP全民挖宝轻松赚积分兑大奖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2 15:56:58来源:

  双11结束一段时间了,在收完了所有快递之后,你是否有些失落?好消息来了,在双11喊出极致普惠口号的苏宁金融大促之后福利仍不停歇,使用苏宁金融APP挖宝轻松可赚取200会员积分,积分可兑换元快车券、话费券、支付券、生活缴费券、财富体验券以及瑞幸咖啡、电影周边实物等好礼。

  只要你是苏宁金融的会员,打开苏宁金融APP,进入会员中心“积分挖宝”,点击“立刻开挖”即可参与活动,一次挖宝成功即可获得200积分!200积分可以在会员中心兑换一张滴滴5元快车券,或者5张话费券、2元支付券、2张生活缴费券、3元财富体验券,等等。此外,当你的积分积累到一定数额,还可以参与599积分兑换一杯瑞幸咖啡以及电影周边实物等优惠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挖宝活动还开发了社交玩法。如果你想挖宝更多、更快,可以点击“邀请好友助力 继续挖宝”分享到微信或微博,让好友打开小程序链接,仅需点击“马上帮TA挖”即可帮助你获取一定的挖宝币。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你邀请的帮助挖宝的好友需为苏宁金融注册用户,实名用户助力挖宝比未实名用户助力挖宝进度更快。

  有道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赶快邀请你的朋友注册苏宁金融,一起快乐挖宝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