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楼嘉宝,帮你对抗通货膨胀
楼嘉宝,帮你对抗通货膨胀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4 11:09:11来源:

 

不久前网上流行一首MV,叫做《自由飞涨》,其中有句歌词:“在那菜市场,猪肉价飞涨……物价的方向,天天都向上。” 79日,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其中猪肉价格上涨57.1%,影响价格总水平上涨约1.37个百分点,占CPI涨幅的21.4%。非必需品的价格上涨,老百姓大不了可以不买。而必需品的价格大幅上升,则具有很强的粘性和刚性。一方面,其替代品、互补品的价格必将随之上涨,另一方面,市场变得极不稳定,如果持续上涨,恶性通货膨胀将一触即发。物价的持续上涨叠加全球经济形势的不稳定,业内人士分析,全球性通货膨胀的发生或成为大概率事件,建议民众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用以抵抗通货膨胀带来的风险。

行业专家认为,互联网金融理财行业近年来发展迅速,成为了人们进行资产配置的重要渠道。与银行固定存款、理财产品多少不同的是,通过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行资产配置操作方便快捷,只需要通过手机或者电脑就能实现全部操作,并且互联网金融资产配置的期限可以由用户根据自身资金情况和需求自行选择,在收益方面也保持较高水平,甚至远高于余额宝、理财通等货币基金。但不少专家同时建议广大用户,在通过互联网金融渠道进行资产配置时,需要全面衡量标的风险,尽可能选择专业风控平台进行合理的资产配置,必要时可以从平台实力、声誉、资金管理等各个方面来考察。

作为国内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行业的元老级”人物楼嘉宝从建立之日起就坚持以创造投资人价值为核心,以通过为投资人提供安全、高效的投资理财服务,帮助其实现资产的稳健增值为使命,一直得到了投资者的充分信任。

楼嘉宝汇集来自银行、投资、信托、证券、保险和互联网等领域的精英为用户提供包括股票、债券、货币基金等一系列金融产品,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理财平台为了确保投资产品的全透明,楼嘉宝首创行业先河,委托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普华永道(PWC)对增资情况进行了审验,保证所有产品的真实性。投资渠道覆盖了PC端,APP端,能让客户随时随地都能投资,同时,楼嘉宝针对平台的每一个项目,都有详细严苛的风控审查。依据不同的产品类型,启用多维度审核标准,为每一个投资者守好每道关口。

作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金融理财平台,楼嘉宝通过自己的努力致力于为投资人提供可观的经济回报,用以对抗通货膨胀带来的潜在风险,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楼嘉宝将会成为越来越多民众对抗通货膨胀的重要工具之一。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