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投资成为新常态 西微科技助您打理钱袋子
投资成为新常态 西微科技助您打理钱袋子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12 09:46:21来源:

  “三季度储户喜欢把钱投到哪里?过半选择理财产品。”央行近日最新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显示,储户们偏爱的前三位投资方式依次为“银行、证券、保险公司理财产品”、“基金信托产品”和“股票”,选择这三种投资方式的居民占比分别为50.9%、22.4%和19.2%。投资理财正在成为国人的新常态。想要财富保值增值的投资者,西微科技推出的“投资项目”服务,就可以助您轻松打理钱袋子。

  西微科技公司拥有一支经验丰富、运作高效的精英团队,核心管理层均来自知名融资租赁公司、银行和投行。西微科技致力于通过融资租赁和其他增值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度身定制的一站式金融解决方案。公司凭借国家扶持政策、统一部署和指导,开展金融、贸易、咨询、投资一体化业务,创造性地将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融为一体,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以资源组织能力和资源增值能力相互匹配并协调发展为特征的企业运作优势。除此之外,公司还拥有金融创新试点和多项税收改革政策优势、集团股东的资金优势、政府平台投融资和房地产投融资能力和多元化金融渠道优势。

  据悉,针对不同投资需求和风险承担能力的用户,“投资项目”可提供不同的理财方案。其中,针对有固定投资用途的保守型和稳健型用户,该功能可为用户设置针对资金用途的理财计划,系统自动为用户循环投资,获得定期理财收益。使用该服务,还可在投资中途随时增加投资资金,实现零存整取,更好地进行有目的、有计划的投资。

  此外,对于有权益类投资需求的积极型用户,还可以选择基金定投。用户选择金额和投资周期后,系统将自动扣款,替用户将资金投入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分期投入基金,更能降低风险成本。

  据介绍,西微科技“理财计划”开通步骤十分简单。用户打开西微科技APP首页,点击“投资项目”按钮进入理财频道后,在页面点击“立即投资”,就能使用该功能。一键使用西微科技,西微科技的打理将再也不是烦恼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