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中储贷:年轻人如何看待投资问题
中储贷:年轻人如何看待投资问题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21 10:56:56来源:
关于投资的问题,每个人都有各自不同的看法,要不要投资,怎样投资,都成为了其中的热门话题。毫无疑问的是,投资对大多数来说肯定是具备好处的,它能够帮助人们改变单一收入的现状,为自己增添收益。此外,人们通过投资,也能对自身能力起到锻炼的作用,对于事物的看法也会产生全新的认识。可以说,不投资的人生是不完整的,如果这一辈子一定要接触投资,那么就越早越好。

 
 
通过不断的实践,人们可以从中总结出宝贵的经验,这对于后续道路来说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对于年轻人来说,他们的资金并不充足,经验也不够丰富,这时候可以把投资看作是一种学习方式,和实现资金保值增值的手段,千万不要抱有“一夜暴富”的想法。投资始终不是一种赚钱的工具,先把自己的日常生活打理好,积累资金,再考虑投资的事情。
此外,年轻人在选择金融产品的时候,要以稳健为主。因为投资是长期的事业,不可急于一时,保持好良好的心态,你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当然,人们也要分清楚投资的先后步骤,只要什么事比较重要,把握好轻重。结合自身目前的现状和长期的需求,制定出科学的规划,并根据规划进行具体的实施,这样可以使自己尽量时候遭受些损失。
在任何时候,都不要把投资作为人生的唯一选择,先过好自己的人生,保证基本的生活品质,再与投资相结合,相信你可以找到更多的人生价值。
中储贷平台上线于2015年,至今已安全运营四年的时间。为了配合合规要求,中储贷也做了项目利率方面的调整,使利率水平更为理性,这也是出自平台的长远发展目标考量。平台目前年化利率9%-16%,投资期限1-6个月,项目类型主要有个人标、企业标等项目。

中储贷平台主动接受行业协会及第三方权威机构数据监控,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登记纰漏服务平台、网贷之家的数据接入等,这代表了平台的透明度得到了有效认可。
另外,中储贷持续提高借款人的关键资信披露,技术开发了出借人风险偏好的测试,对出借人进行风险偏好管理,帮助出借人筛选适合自己的出借项目。
中储贷将严格遵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规定,绝不触碰监管严令禁止的业务范畴,做到零踩线。
10月份,中储贷推出了《喜迎国庆,献礼狂欢》的活动,通过参加该活动,投资人不但可得到相应的现金红包,还可赢得中储e卡等奖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