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Newdex的落地场景有哪些?
Newdex的落地场景有哪些?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8 14:31:50来源:

  转自币乎:AlphaBo

  在熊市阶段,市场从狂热回归理性,投资者不再相信诸如“太空链”,“英雄链”等等永远无法落地的项目,也不再无脑梭哈,现在,当我们提到项目的时候,提及最多的是:

  有没有落地的场景?

  靠画饼来融资的阶段已经过去。

  关注项目落地的场景成为我们评估一个项目好坏的重要维度之一(不是唯一指标)

  当一万个比特币能购买披萨的那一刻,比特币有了支付这个应用场景,虽然后来比特币作为支付的场景不是最优的选择(手续费,交易处理速度),但是,作为价值储存成为了最重要的功能之一。

  在加密货币的潜在应用中,存储价值功能的技术风险最小,比特币是纯粹价值储存资产最有可能的候选者。

  对于竞争币,当我们讨论其Token的升值潜力时,也把落地场景放在重要位置,毕竟,丰富的落地场景,有利于强化其网络效应。

  假如持有代币A,如果项目没有具体的场景,你只能囤币,持币待涨。而其他币有更多场景,显然,后者会更有吸引力。

  比如,币乎的KEY,你可以持有KEY,持币待涨,同时,你也可以锁定KEY,自己去写文章,还可以去给好文点赞,写文,点赞,评论都有KEY的收益,这丰富了KEY的应用场景,在目前来看,也是核心的场景之一。

  今年很流行的Staking,某种意义上,也是给持币者有了以币生息的应用场景。

  在EOS生态,最近Newdex推出会员免费领取CPU的功能在社群炸开了锅,持有EOS的用户表示这样的玩法有点与互联网金融相似,给了用户真正需要的补贴。

  简单来说,持有NDX的用户可以免费领取CPU资源。

对于不熟悉EOS生态的人来说,解释一下CPU:

  CPU宽带,用来衡量你最近3天内,合约执行过程中的运算时间消耗(按毫秒计算)。CPU是EOS网络中的一种计算资源。所有EOS账户间交易,智能合约的调用等,都需要消耗账户的CPU资源。

  CPU带宽,可以比作手机流量的 “使用时长”。可以根据需求,灵活的按需获取。

  正常情况下,用户随时可以通过抵押EOS,来获得更大的CPU,以及取消抵押来降低CPU,并取回抵押的EOS。当然,也可以通过租赁的方式获得。

  作为持有NDX的用户,目前也是会员,我可以免费领取CPU的资源,对币东而言,是一大利好。

  毕竟,在EOS生态中,RAM(内存),网络带宽(Network Bandwidth)还有CPU带宽(CPU Bandwidth)都是必须使用到的,是刚需。

  会员免费获得CPU资源是作为币东的福利之一,除此之外,成为会员,还有:

  手续费优惠、每日抽奖、糖果空投、匿名交易等等福利,同时,还可以享受到成交提醒、行情提醒、订单导出等服务。

  这些都是币东的福利。

  比特币在不断的演化过程中,其应用场景也越来越清晰。

  今年开始,随着IEO的兴起,一批平台币开始崛起,在我看来,就是平台币应用场景的拓展所带来的连锁反应,平台币已经不仅仅只是交易所的代币,而是被赋予了更多的应用场景,在这点上,从币安平台币BNB的演化可以管中窥豹。

  币乎的代币KEY,目前最核心的应用场景依然是内容的点赞,这和项目的定位息息相关,根据目前的规划,KEY作为自主身份协议中的通证,后期也有其应用场景。

  Newdex基于EOS生态,也不断赋予NDX更多的使用场景,拿空投糖果的这个应用场景,年化收益估算在3%左右。

  所以,当我们讨论一个项目的时候,不能忽视其TOKEN的应用场景,同时,我们也要警惕一些项目的伪应用场景,比如一些资金盘的所谓的持币动态收益,静态收益,还有拉人头这些旁氏的套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