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苏宁金融荣膺2019中国安心奖“年度消费金融企业”
苏宁金融荣膺2019中国安心奖“年度消费金融企业”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17 14:39:40来源:

10月16日,在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主办的“2019界面新消费论坛”上,凭借近年来在消费金融领域的卓越表现和技术,苏宁金融荣膺2019中国安心奖“年度消费金融企业”。

据悉,本次“中国安心奖”评选,评委会经过报名征集、候选筛选、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媒体评审后,最终评选出了“top50年度安心企业”。历经两个月的激烈角逐,苏宁金融以细分品类中的出色表现荣获大奖,成为今年上榜的两家“年度消费金融企业”之一。

\

创新产品 提供普惠服务

依靠创新基因和科技优势,苏宁金融打造了消费金融两大拳头产品“任性付”、“任性贷”。其中,任性付旨在为个人用户提供多场景、全渠道、全方位的消费分期服务。无抵押、免担保、0首付、低利息,让消费者先享后付。而任性贷旨在帮助用户解决在购物、租房、买车、旅游、教育等场景下的资金需求,最高30万额度,最快20秒到账。

目前,任性付、任性贷可以实现随时随地手机申请,只需一部手机,通过苏宁金融APP,即可享受到全流程线上秒申、秒批、秒用的服务。此外,关注任性付、任性贷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苏宁任性花”,通过“点击开通”菜单,通过微信端也能快捷申请开通。

享受一键申请、一键借款、一键查询、一键还款等功能服务,苏宁金融全面开启一键极速服务时代。这是过去无法想象的“便利”,凭借审核快、授信灵活等特点满足了消费者的即时与潜在需求,这大大提高了资金使用的便捷性,苏宁金融也在消费者心中深深种下了消费贷款“手续简、效率高”的好印象。

毋庸置疑,消费信贷爆发式增长的动因是“方便”,“方便”也成为吸引消费者的法宝之一。而价格因素则是大众选择最有效的催化剂。值得关注的是,苏宁金融始终坚持普惠金融服务理念,致力于用优惠的利率,服务广大消费者。以任性贷为例,它的日息最低0.02%起,这能充分满足万千大众的贷款需求,实实在在帮助他们提升生活质量,助力消费升级。

科技赋能 注入发展动能

自成立之初,苏宁金融就坚持以金融科技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聚焦发展大数据风控、区块链、物联网、金融AI、金融云和生物特征识别六大技术,为金融深挖需求与降本增效提供原动力支持,打好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等技术基础,使得金融交易具有更高的安全性,使得产品运营取得更好、更高的效率,为消费金融业务发展注入新动能。

以大数据风控为基础,苏宁金融融入“数据+风控模型+算法”的思想,真正有效地将风控系统量化衡量。基于大数据风控,苏宁金融将前端销售升级为在线实时自动信贷工厂模式,并应用于反套现、反欺诈,打击黑产等各方面。以任性贷授信为例,人工智能技术可以提前过滤剔除互联网恶意用户、社会失信用户、金融失信用户,从风险预测、量化营销、用户洞察、大数据征信对用户继续进行筛选形成白名单。

与此同时,苏宁金融将生物特征识别、机器学习与模型训练、自然语言处理、大数据抓取与数据处理、基于大数据的用户画像等多种前沿技术,应用于消费金融领域,自主研发了人脸识别系统、智能客户画像分析系统、智能客服机器人、黄牛识别系统、防盗账户系统、反欺诈平台、智能催收平台等,实现了从获客、风控、客服到催收的业务全流程应用,全方位保障用户资金、信息安全,提供更极致的贷款体验。

未来,苏宁金融将继续探索金融科技赋能普惠金融,实现以人为本、以智促惠,将金融科技与万千用户美好生活的需求相结合,推动普惠金融进一步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