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署嵌在线:推动互联网金融的合规运营发展
署嵌在线:推动互联网金融的合规运营发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9-10-09 15:02:21来源:

随着我们的生活水平和理财意识的的提高,很多人开始认识到自己理财投资理念欠缺。对金融行业关注太少,因此了解到投资理财的重要性之后开始研究金融理财的投资模式。以安全第一的原则选择一家安全的投资公司,然后慢慢获得收益。追求安全第一,才能始终保持理性,才能有一条稳健的财富之路。

  署嵌在线上线于2015年5月,署嵌在线就是这样一家集安全与收益一身的优秀公司,,以人人财富增值,人人互利互惠为企业宗旨。署嵌在线是国内大型互联网金融交易模式平台,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业搭建一个高效、直接的投资桥梁,构筑更轻松自由的投资环境,寻找个人与企业之间安全与效率的平衡点,推动解决利率市场化进程中投资渠道窄和实体企业投资难的问题,实现合作共赢。

  选择署嵌在线最大的优点就是客户经常关注的的安全性保障做得很好——

 


 

  1.专业监管的保证金账户。署嵌在线要求所有担保机构提前向本集团缴存担保总额10%的保证金,同时平台按融资余额专户存储10%的保证金,上述保证金由河北银行提供监管。担保机构为其保理的每一个产品提供100%连带责任担保,进行全额赔付。

  2.24小时投资跟踪管理。公司设专业人员对投资产品进行管理,通过开市巡查、网络监管、操盘监管等各种方式对操盘进行跟踪,实时报告操盘异常情况和产品交易变化情况。

  3.第三方支付,不设资金池。署嵌在线投资者的资金往来、沉淀资金均有第三方支付在线管理,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完全隔离,充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4.资金安全保障技术。网站数据拥有实时的热备及异地灾备,对用户敏感数据采取加密,严格保护用户隐私。通过细致的代码检查杜绝一切攻击。

 


 

  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署嵌在线充分保证顾客投资项目的收益,实现财富的翻倍增长。署嵌在线针对不同体量的投资者设计了十几种理财产品,投资者可以根据自身的资金数量、财务计划、心理预期以及风险偏好选择不同的产品。人士市场对产品可能产生的效益有保守准确的估计,为达到最高的收益预期留下上冲空间,投资人对于投资公司这种先抑后扬的踏实作风一向好评,同时也获得了金融监管机构的肯定!

  能够将安全与收益做得如此完美的署嵌在线,更有强大的专业团队。公司内部拥有成熟的国内外操盘队伍,曾服务于国内外知名企业、创投公司、投资银行、会计师事务所等机构,具有极强的实战能力和操作经验,也具有丰富的项目实际操作经验,较强的专业对话和沟通协调能力,对资本市场、监管环境和政策有深入的了解和认知。

  我们不难看出,署嵌在线公司的实力位居前列,拥有独一无二的优势。秉承着“客户至上的”原则,不忘初心,以国际视野、全球战略,为准备投资的您提供独特专业的全方位金融管理服务,为您打开财富的大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