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皇御环球国庆活动上线!
皇御环球国庆活动上线!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20 16:20:54来源:

  国庆到来,全国人民喜提假期之际,皇御环球悄悄给各位投资者发了个大红包,每人50000美金。登录皇御环球用户中心即可领取。

  ● 获取$50000赠金开始交易

  只要开立MT5账号,就有资格领取100%余额赠金;

  只要登录MT5用户中心,就可凭余额一键领取赠金大礼;

  只要您是皇御环球新客户,震撼的50000美金就可以属于您!

  本活动参与门槛超低,余额200美金以上,就可以领红包。

  领取红包可以做什么?你可以享受24小时0佣金的行情冲浪,下班时刻也赚不停!

  皇御环球50000美元赠金与金银30美元点差回赠同享。

  用超低成本、真实盈利,犒劳自己,改善生活!你还犹豫什么?马上一键领赠金吧!

  ● 外汇原油金银指数,20余种热门产品激情冲浪

  最重要的是,50000美元赠金,全线产品都可通用!

  外汇,原油,金银,指数,任何一个领域都有无穷的盈利空间。

  品种多,行情更多。

  譬如,脱欧风波不断,交易英镑产品,多空来回赚利,轻松揽收盈利+赠金双重回报。

  开立MT5账号、领取赠金红包后,别人看的是新闻,在你眼里,就全是金灿灿的利润噢!

  

 

  ● 赚钱无需等待!你有多少时间可以等?

  在2019年结束的时候,你有底气对自己说,实现了今年的目标了吗?

  在回首往昔时,你有底气对自己说,我已充分抓住了时间和机遇吗!

  在年轻岁月不复时,你有底气对自己说,在实现梦想上,我已付出全部努力、没有遗憾吗?

  不用等发工资,不用等年终奖,不用穷尽一生只为一个机会。

  在皇御环球,24小时T+0,多空双向盈利,没有牛熊,设好止盈和止损,一旦行情波动,就是你的开赚时刻!每天都可以为自己轻松加薪。

  赚钱真的不用等,况且你有多少时间可以等?不要犹豫,领取高达50000美元新客户赠金,圆梦就在下一秒。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