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宁夏银行“如意税e贷”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宁夏银行“如意税e贷”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06 10:23:32来源:

  随着我国经济的不断发展,各类中小企业的生存环境也得到了有效改善,国家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来扶持小微企业,帮助它们解决企业需要的资金问题。宁夏银行积极响应国家政策,推出了“如意税e贷”,很好地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如意税e贷”是宁夏银行与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研发的小微企业贷款产品。借款人在互联网渠道申请贷款,宁夏银行根据企业纳税开票及互联网大数据信息,线上自动完成贷款准入资格审核及贷款额度测算,工作人员线下信息核实及额度干预后为小微企业发放的无担保信用贷款,企业主个人最高可贷款100万元,企业最高可贷200万元。“如意税e贷”利用互联网大数据解决了银行与小微企业信息不对称问题,帮助小微企业实现以税养信,以信换贷,创新模式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让经营稳定、纳税信用良好的企业不再等“贷”。

  宁夏鑫硕工贸有限公司和宁夏天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就是“如意税e贷”的受益者。前者在今年春节就开始为公司经营资金所发愁,由于经营成本较高,而按周期开发票挂账结算货款所垫付资金的时间要长达几个月;后者是多款知名软硬件产品宁夏区域代理商,主要与政府及各类大型企业合作提供系统硬件和网络安全软件服务,由于大部分项目资金都是施工完成验收后才能开票挂账支付,经营中需要大量垫付资金,所以流动资金是否充足关系到经营规模能否继续扩大。

  有了“如意税e贷”,两家公司无需提供任何担保就能获得信用融资,填了借款申请之后,迅速通过贷款审核,仅用了一周多时间,两家公司就分别拿到了100万元和40万元信用贷款,解决了经营资金上的燃眉之急,为新一年的良好开局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