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2019年上半年 阳光城全国合约销售额900亿
2019年上半年 阳光城全国合约销售额900亿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7 11:37:03来源:

  阳光城2019上半年成绩单足够惊艳!3家百亿区域公司,7个城市销售冠军,21个城市TOP3,12个城市/板块销冠项目,41个区域TOP10项目。继二月份拿下开门红之后,阳光城开足马力全速冲刺,上半年合约销售金额达到900亿元。

  随着区域布局的进一步深入,阳光城区域公司也开始显露锋芒。上半年,福州区域、上海区域、浙江区域共计三个区域相继破突破百亿销售额。

  与此同时,继2018年新晋百亿之后,面对激烈竞争的市场,上海区域5大城市公司,也在半年时间里完成了超100亿的销售业绩。上海檀悦101项目在竞品集中推售以及市场下滑的重重压力下,实现淡季劲销28亿元,为上海区域公司的百亿目标谱写了完美开篇。

  实际上,阳光城在更多的城市有着积累,在长沙,阳光城深耕三年,首次夺得了长沙楼市半程销售冠军。在绍兴,阳光城也用精致的产品与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让阳光城的品牌在绍兴家喻户晓。

  纵观2019上半年,阳光城在全国7个城市获得城市销售冠军,21个城市进入城市TOP10,阳光城以最真挚的情怀致敬每座城市,以匠心营造优质的产品,让品牌在城市生根发芽,与城市共同成长。

  历经千亿蜕变之后,阳光城也从峥嵘中走来,变得愈加淡定和从容。但业务上的勇猛精进始终保持如初。“我们最根本的问题是要在保证公司安全有序运营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我们精准、高效、灵活的优势,追求公司实现持续、高速、优质的发展。”总裁朱荣斌在2018年报业绩会上描绘的2019年的发展蓝图,正在一步步实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