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OGH平台,为客户提供了移动端口交易、网页交易等服务
OGH平台,为客户提供了移动端口交易、网页交易等服务
作者:发布时间:2019-07-15 11:43:08来源:

  Ocean Global Markets Ltd(OGH,ABN 65 133 085 908)是一间专注于提供线上外汇交易,差价合约和贵金属交易,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的金融公司。

  OGH成立于2009年,总部坐落于澳大利亚悉尼。近十年的历史中,OGH专注于为机构客户提供优质的外汇金融服务,在业界取得了不菲的成绩。

  自2017年起,由于集团业务拓展,OGH正式对零售客户开放,为广大交易爱好者提供非凡的交易体验,这也是我们成立的初衷。

  历经金融交易十年的变迁,我们一直走在技术和服务的前列,相继为客户提供了移动端口交易、网页交易等服务。

  OGH受到澳大利亚证监会(ASIC)的授权和监管,同时,持有澳洲金融服务执照(AFSL 332 890),在ASIC的监管之下,我们秉承着公平、公开、透明的宗旨,赢得了业界的诸多奖项和好评。

  更重要的是,OGH一直在坚持自己作为一个STP经纪商的立场,为每一个交易者提供最公开透明的交易体验,让每一位交易者获取来自于市场的直接最优报价,与市场直连。OGH目前是国际市场监管最严,规模最大值得信赖的外汇平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