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稳金融”趋势下,投资人实现财富增值的新经济模式
“稳金融”趋势下,投资人实现财富增值的新经济模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8 20:16:59来源:

  5月30日消息,据证券日报报道,网贷之家不完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P2P网贷行业问题停业转型平台已达5649家,而新增平台从2018年8月份就已停滞,即至今已有10个月未有新增平台上线。网贷之家研究员表示,未来多平台连续爆雷发生的频率降低,预计2019年底运营平台数或将跌至300家至500家。

  回顾整个历程,自2016年,互联网金融强监管来临,导火索是e租宝、泛亚等非法集资事件,监管重点是非法集资和资金安全,P2P和线下各类投资理财公司是重点关照对象。

  2017年,传统金融强监管来临,为切断传统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之间的传染链条,地方股交所/金交所成为监管重点,各大互联网平台挥泪下架各类金交所合作产品,丢了定期理财产品这个大市场。接着2018年8月,网贷整治办下发《关于开展P2P 网络借贷机构合规检查工作的通知》,2019年1月《关于做好网贷机构分类处置和风险防范工作的意见》。

  近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在回应网贷平台相关问题:“互联网金融的整顿是国家几年以前就确定的工作目标,迄今为止一直朝着这个目标迈进,“坏人”继续清除出去,“好人”依法运行,按照指导规范推进过程中出现各种问题属于正常情况,没有什么特别的。”

  相关经济专家也认为:“网贷行业的现阶段出现的问题只是在稳金融政策下出现的阵痛,行业整体向好的方向不会变。一面铲除问题平台一面鼓励全行业创新发展模式,拓宽投资渠道,帮助老百姓稳健实现财富增值才是头等大事。”

  那么,面对网贷行业的水深火热,原有的互联网金融投资人群到底该如何规避风险,实现财富稳健增值?

  传统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有其自身的局限性,属于虚拟的资金抵押担保类理财平台,模式存在不确定因素较多,同时也无法承诺用户资金的安全性,现在就迫切需要一种安全无忧的模式出现来打破行业尴尬期。

  2015年5月,人民日报发表《五问中国经济——权威人士谈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提出:“稳健货币政策要把好度,疏通货币政策向实体经济的传导渠道,把钱花到实体经济上去。”实体经济是国家竞争力之本,也是金融业健康发展之本。偏离实体经济的发展模式,注定不能持续。

  自2013年提出一带一路政策,明确了中国将外贸实体经济放在国家未来经济发展重中之重的位置,外贸实体经济的发展也在近几年走向了新的高潮,到2018年新电子商务法颁布后,将进出口贸易步入了规范化发展阶段。

  隶属于三益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公司)旗下的全民外贸就是在一带一路、新电子商务法等政策支持下诞生的新模式,全民外贸采用让中国人为外国人代购中国商品,赚取售额利差从而实现财富增值的模式。

  全民外贸帮助国人赚取外国人的钱,国人经济层面的提升也将有效的帮助我们复兴国民经济,拉动中国国内市场内需,促进国内经济增长和经济循环发展,为改善中国新经济体的常态发展也做出了贡献。

  立足于实体经济发展的全民外贸模式是传统理财用户实现财富稳健增值的不二选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