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光谷金融中心交房在即,实景照露出呈现视觉盛宴
光谷金融中心交房在即,实景照露出呈现视觉盛宴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6 09:29:18来源:

近期,光谷金融中心正式进入“准现房”交付节点,光谷第一个在售的5A甲级写字楼将交付使用。等了这么久,这幢光谷双子座终于与大家见面了,夏至六月,即将迎来她的“盛妆美颜”。

光谷金融中心近期实景图

  光谷金融中心坐落于高新大道核心路段——光谷生物城,它是优秀写字楼的美学垂范,12米挑高大堂,承载国际化商务气氛。

  电梯采用知名品牌芬兰通力电梯也是亮点之一,国际高标准设计,高功率+20P承载量,15部电梯同时工作,层梯比达1.4,上下班畅通无阻。

  在追求完美主义的另一面,公共卫生间也处处体现着人性化,双层镜面、员工独立洗浴间,如家一般的感觉,让你一天元气满满,精致设计从不间断。

  走进办公区,厚厚的羊毛地毯,接客待物体现尊贵,而全玻璃墙的设计,让你走到哪里都可以享受360度湖景。

  多元立体交通网络通达光谷全区。乘坐地铁11号线从关山大道进入高新大道,穿行于光谷三路、四路、五路、六路,沿途经过光谷金融中心、小米武汉研发大楼、中国光谷政务中心直达华为武汉研发总部。光谷金融中心离光谷生物园站地铁口不到50米,无缝对接武汉三镇,便捷商务由此而来。

  光谷金融中心位于光谷生物城创新园的东北方,园区生物科技企业扎堆,拥有千亿产业规模。作为武汉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光谷生命健康产业以近30%的年均复合增长率高速奔跑,综合实力位居全国第三位。园区拥有完善的生活配套,满足企业员工生活之需。园区内建有职工高层公寓、青年公寓以及专家公寓等居住设施,能同时容纳3000人用餐的二妃山庄酒店,还有橘子餐厅、中法餐厅以及芒果餐厅等餐饮场所。除此之外,综合体育馆、绿茵足球场、独立羽毛球馆、室外篮球场等体育设施在园区随处可见·····诸多人性化的园区配套设计,为光谷金融中心办公提供了丰富的生活氛围,提升了5A甲级写字楼的区位环境。

  诸多大型名企即将强势入驻。写字楼与企业共生共荣,优秀的企业是写字楼对外名片。而于高端写字楼内,企业的“鲶鱼效应”会被激发,无形中提升了企业的整体形象。同时,各类企业,不同产业,名流云集,共同打造了精英化的办公氛围,构建了企业与写字楼之间的良性生态循环。

  办公的属性不单单是办公,是生活与事业的交汇地,在这里企业发展,在这里社交变宽,在这里生活升级,作为光谷未来的城市商务标杆,光谷金融中心已经整装待发。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