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探索用户交互 乐赚金服“金蟹课堂”面向用户开课
探索用户交互 乐赚金服“金蟹课堂”面向用户开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03 18:15:16来源:

  5月30日,乐赚金服海融易在青岛海尔工业园区的海尔大学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用户交互沙龙活动——“金蟹课堂”,特别邀请了来自超级理财师的专业资产管理专家以“新金融时代的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为主题,结合资管新规下的资产配置和影响分析,讲解了新型资产配置方案,现场反响十分热烈。

  “新金融时代的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主题课堂

  随着金融科技的发展,以及中国金融市场的不断成熟,理财投资市场相较于十几年前发生了很大变化。新产品以及平台层出不穷,复杂程度也有了极大改变,如何提升自身专业性,合理配置资产成了大多数人的痛点。

  针对这一点,乐赚金服设计了“新金融时代的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的主题,并请讲师详细讲解了金融产品体系,资管新规带来的影响,以及新兴资产的几种配置方式,带给用户很多启发。活动结束后,还有用户与老师针对不同的资产形式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有不少用户反馈,“这是一次很好的机会,希望多举办类似沙龙,提高用户的理财知识”。

  “金蟹课堂”是乐赚金服继用户沟通会等形式之后对于用户交互的又一次尝试与探索,以课程沙龙的形式,与用户分享专业、前沿的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知识。这次活动不仅直面了用户在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中的需求与痛点,更收集了用户的反馈意见,作为下期活动设计的依据及基础,让用户从企业活动中原来被动的接受者成为主动的参与者与设计者,不断推陈出新,与用户共创共赢。

  近几年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监管日趋成熟,如何在保证提供透明、真实的产品之外,加强用户交互、为用户提供更多价值成了企业脱离同质化竞争怪圈的有效手段。

  乐赚金服已经意识到企业不应再固守过往独立创造价值的边界,而是应该走出去,向用户开放自我,接收用户的体验感受,真正的以用户的烦恼为自己的烦恼,根据用户的需求个性化的定制产品及服务,共创共享,产出新的价值,只有这样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成为用户的首选。

  此次“金蟹课堂”活动的举办,也体现了乐赚金服打造“终身用户”的追求。未来,乐赚金服也将不断革新自我,探索用户交互的新方式,并落实到“金蟹课堂”中,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可以与用户不断交互的触点,源源不断地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让每一位用户能够收获美好生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