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丽高投资: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稳健合规是关键
丽高投资: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稳健合规是关键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13 20:10:30来源:

  目前,随着我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网络投资理财已经变得越来越流行,而这也为我们提供了非常多元的财富增值机会。其实,就目前的来说。互联网金融已经成为一大趋势。

  丽高投资以为,平台的合规与安全依然是最重要的事。而从2019年开始,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合规元年。自网贷行业“1+3”监管体系的搭建完成以及“57号文”等各项监管政策的相继出台,网贷行业由野蛮生长时代逐渐进入规范发展时代。合理的监管促使着行业进步,不合规的理财平台在严苛的监管下被淘汰出局,使行业朝着合规有序的方向发展。虽然监管越来越严格,

  在合规建设方面,丽高投资积极践行合规发展理念,已经上线了银行存管,并积极对外披露信息,同时还利用金融科技不断提升自身的风控能力,确保业务模式和风控体系符合国家监管要求。

  一方面,平台实行24小时投资跟踪管理。丽高投资设立专业运营团队对投资产品进行管理,通过开市巡查、网络监管、操盘监管等各种方式对操盘进行跟踪,实时报告操盘异常情况和产品交易变化情况;另外一方面确实了第三方支付,不设资金池,平台对投资者的资金往来、沉淀资金均由第三方支付在线管理,实现用户资金与平台自有资金完全隔离,充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

  在项目上,平台的沙井至吴圩公路工程产品的投资期限为5天,起投金额3000元,且项目规模达到20万元,可每日返息,到期还本。所筹集资金用于该项目直投运作,投资者收益固定且无任何风险,资金运作投资产生的一切风险都由本公司与香港恒基国际担保有限公司以及中国银联一并承担!能确保大家稳健理财。

  面向未来,丽高投资始终坚信,在国家政策及监管部门的持续发力下,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制度政策体系必将逐渐完善,未来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也可以得到有效的保障。

  互联网金融始终是不断发展的,只有面向未来,我们才可以赢得机会,为此要坚信互联网金融的理财力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