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Newdex去中心化交易所进化的关键点
Newdex去中心化交易所进化的关键点
作者:发布时间:2019-04-09 08:51:03来源:

中心化交易所

最近的IEO让很多人又开始关注交易所,币安、火币、OK等中心化交易所,其实以公开透明为优势的去。

  中心化交易所和去中心化交易所最大的区别在于资金托管方式和交易流程方面:

  无需充值和提现,资产上链的去中心化交易所深受用户欢迎。中心化交易所都在忙IEO,那去中心化交易所又在做什么呢?

一、跨链是必然趋势

  币安除了最近的IEO,其实还有一个布局就是币安DEX,币安链是一条垂直于发币和交易为核心功能的金融垂直公链,目前的IEO或许是为后期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一种有效尝试。

  币安DEX并不是基于以太坊、EOS或者TRON等其他公链,而是基于自己的公链,且采用了Cosmos的可扩展架构,起步就是跨链的布局。

  币安做DEX的模式是自上而下,基于目前行业地位和强大的用户数量,布局全链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而目前其他去中心化交易所基本是基于某条公链。

  目前DEX主要依托的平台有WAVES、EOS、Ethereum、BitShares、Tron等。

  比如基于EOS的Newdex,基于Tron的TRX Market,都是基于某条公链的去中心化交易所,对于数字货币投资者而言,手中一定不只有EOS或者TRX,所以,布局跨链依然是目前去中心化交易所的首要问题。

二、

  去中心化交易所并不是个新名词,很早就有人提出这个概念,不过受限于技术的发展,一直不温不火,关键原因在于用户体验太差。

  用户体验包括几个方面(以本人长期使用的Newdex为例)

  1、交易深度

  交易深度越好,交易的流畅性就越好,用通俗易懂的话说,就是我要买到我想要的筹码,或者卖出我的筹码,如果深度够,那么买入或者卖出时价格波动越少,成本损耗越少,对于交易者越好,反之越差。

  交易深度是衡量区块链项目和交易所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

  目前,个人也在关注一些被低估的价值币,比如DICE,在Newdex上,不会因为我的少量资金买入就拉盘,让我有足够的时间去吸筹码。

  2、交易安全

  去中心化交易所在资金安全性上天然有优势,在中心化交易所交易,你需要充提币,你的资产完全掌握在中心化交易所手中。

  你想提币,得等中心化交易所同意,整个过程繁琐而冗长。

  但是,用户通过钱包授权登录去中心化交易所,不用充提币,去中心化交易所完全无法触碰到用户资产。

  举例来说,用户通过钱包进入去中心化交易所Newdex,选择要交易的币种,交易完成后,资产直接进入到用户钱包,中间不用任何充提币的流程,体验极其顺畅,资产完全掌握在用户手中,保证了安全性。

  3、丰富的交易对

  有没有足够的交易对也是衡量去中心化交易所的重要指标,用户的需求才是交易所不断改进的强大动力,

  目前,Newdex已经有170多个交易对,是基于EOS的目前交易对最多的交易所。

  在EOS主链交易区,有EOS交易区,EUSD交易区,还有CUSD交易区。

  EUSD是USDT在EOS.IO网络上的映射。持有USDT的用户能够通过跨链网关将其资产从USDT网络转移到EOS.IO网络并在去中心化交易所或Dapp中使用。EUSD 1:1锚定了网关中的USDT,用户可以随时通过网关进行双向兑换。

  CUSD是由Carbon发行的一种兼容的、稳定的虚拟稳定货币,1:1支持法定货币USD。

  EOS侧链交易区包括BOS交易区、MEETONE交易区、ENU交易区、FIBOS交易区。

  只有足够的的交易对,才会给用户足够多的选择。不论是主流中心化交易所布局去中心化交易所,还是去中心化交易所异军突起,从中都可以看出未来的发展大趋势。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