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头部去中心化交易Newdex首创钱包紧密合作模式
头部去中心化交易Newdex首创钱包紧密合作模式
作者:发布时间:2019-02-18 17:39:24来源:

  随着区块链3.0时代的正式布局,EOS生态在逐步扩展,目前EOS的Dapp数量已达到278个,而且这个数量在未来还会不断的增加,庞大的生态体系除了需要砥柱中流的主链,同样需要为之保驾护航的流动载体——交易所,资金活了体系才会有生机,这种现象我们认为属于区块链的第二层生态开发,关于这类文章我们看到过很多,却唯独没有单独对钱包对交易所对接这一节寥寥几笔带过,当我们重新回到这个问题会发现,这是一种超前的认知和进步。Newdex在这方面是足够让人感到惊艳的。

  钱包的交易缺陷

  以比特币为例,早期的比特币被旷工挖出来以后都存储在钱包里,再转到支持该币种的交易所去交易,整个过程十分的繁琐,而且币圈的人都熟知一句话“谁掌握了私钥谁就是比特币的主人”,多以个步骤的操作就意味着多一分风险,关于转账错误的问题我绝非是危言耸听,身边币圈的很多朋友在这个地方都出过错。

  而且比特币区块确认速度只能达到大约10分钟生成一个区块,那么也就是说,如果我的这笔交易是本区块的第一笔交易,我需要10分钟才能拿到这个区块的默克尔树根,来确认交易,如果想要更加安全一些,经过6个区块的认证,我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如果遇到网络拥堵,时间会更长,那么小额的交易基本不可能利用比特币来交易,就像我要打车去机场,如果我付一笔钱,要一个小时司机才肯让我上车,就完全没有实际意义,这也是去中心化所付出的代价。

  随着比特币用户的增多,比特币交易量与日俱增,在前几年已经就已经达到了隐形的1M上限,更与去年12月份达到了顶峰,当时全网网络拥堵严重,未确认交易曾高达174100笔。现在这种行情瞬息万变,即使是等到币到了交易所估计也要凉凉。那么在保证去中心化的前提下,钱包到交易所的距离究竟有多远?Newdex给出了答案。

  Newdex怎么做的?

  Newdex在交易所的属性上没有牺牲去中心化的本质,整个过程不接触用户私钥,无需注册,只需要你有一个EOS账户即可,把账户导入到EOS生态的钱包里直接就能进行交易。再生动的来讲,就是说用户的钱包就是一个小型的交易所,Newdex支持到哪里你的钱包就能一路丝滑的交易下去,这放在以前是不能想象的。

  而Newdex从8月上线以来,已经与全球的27家钱包达成了合作,其中包括了BTC、以太坊上的知名钱包比特派和imtoken以及火币钱包。目前Newdex已经基本覆盖了EOS整个生态钱包,率先实现了登录任意钱包“即可体验去中心化交易”功能。

  用户选择Newdex的原因

  相对于火币、币安、OKEX中心化交易所,他们集中管理用户资产,通过注册、充值、资产自动转账到平台地址,撮合交易。交易完成后,用户申请提现、资产到账,流程结束。中心化平台集中管理资产模式,交易速度快、用户体验好,但用户资金安全、平台操控风险确实无法忽视。

  而Newdex用户不需要注册,只要你拥有EOS钱包,就能直接交易。免充值行为,保障资产安全。交易记录、资金流通全部上链,公开透明。交易完成自动到账,无需提现,方便快捷。这在安全性、隐私性上有着中心化交易所不可比拟的优势。

  目前很多用户继续使用中心化交易平台,但是提现过程非常麻烦。第一是需要等待时间,第二需要输入手机验证码、邮件验证码、涉及大额还有人工电话验证。真正麻烦的地方,就在自残掌握在平台手里,平台什么时候把币转到钱包,都是平台说了算。

  但目前中心化交易额仍然具有非常大的优势,跨链交易对、平台文化、会员专享福利这些都具有先发优势。TokenInsight交易所年度报告显示,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交易额目前不如中心化交易所的1%。因此,去中心化交易所的逆袭还需要一段时间。

  但目前Newdex已经拥有EOS主网上的160多个交易对,基本实现EOS生态钱包的全覆盖,并且开始了与BTC、ETH、火币等老一派钱包的对接,未来实现Newdex对全网钱包的覆盖值得期待,Newdex用“钱包对接交易所”这一杠杆或许正在撬动加密货币生态的整体环境发生变化,这一步迈的极为漂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