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包公有财:约惠浪漫七夕 投资返现全场加息
包公有财:约惠浪漫七夕 投资返现全场加息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7 16:00:33来源:

   一年一度的七夕节又到了。作为我国传统节日,七夕一直被称作中国“情人节”,距今已有两千多年的历史了。在中国,无论是对老人、忙嫁娶的大龄未婚男女,还是90后的青春恋人来说,“七夕”都多了一份特殊的意义。每逢七夕前后,各行各业也都会推出精彩纷呈的活动来回馈客户,P2P网贷行业也不例外。作为业内新生力代表之一的包公有财,就在此佳节推出了“七夕浪漫约惠”活动,获得了投资人的好口碑。

image.png

  今年七夕恰逢网贷行业处于动荡时期。受“暴雷潮”的影响,投资人对行业信心低迷。虽然近来随着监管层不断向行业释放积极信号,暴雷平台大幅减少,行业内开始显现回暖迹象。但总的来说,现在的网贷行业仍没有脱离“特殊时期”。在这样的背景下,包公有财开启“七夕浪漫约惠”活动,不仅体现了包公有财对自身综合实力的自信,也提振了投资人的信心。

  “现在平台能够一如既往的发标、做活动是对我们投资人最大的安慰,就怕哪天投资的平台没了动静。”一名包公有财资深用户对笔者说道。行业特殊时期,任何风吹草动都能使投资人战战兢兢。提振投资人信心最好的途径,就是一如既往地以透明诚恳的心态面对投资人。

  包公有财运营负责人也认为,今年这轮“暴雷潮”虽然来的极为猛烈,但是与前几次雷潮一样,都是行业自我净化的必经过程。纵观互金行业5年来的发展,每次“雷潮”之后,问题平台被剔除掉,行业都会迎来更好的生长土壤和环境。自成立以来,包公有财就一直坚守“信心中介”的定位,致力于做深耕三农金融的 “小而美”的平台,始终以真实透明的姿态出现在投资人面前。

  据该负责人介绍,此次包公有财推出的“七夕浪漫约惠”活动,从8月16日持续到8月23日,其中共有三重福利:第一,活动期间,全场项目钜惠加息,1个月和3个月项目加息0.5%,6-12个月项目加息1%,需要注意的是不同期限的加息项目每日均限量供应100万;第二,活动期间,用户投资1-12个月项目任意金额,即可获得返现奖励,多投多得!上不封顶!第三,活动期间,邀请好友享2%首投返佣,再额外送30元现金!多邀多送,最高领300元!

image.png

  据了解,包公有财上线两年多的时间,一直稳扎稳打、在提升合规程度的同时不断修炼内功提高自身硬实力。包公有财在业内的影响力逐步扩大,获得了业外内的一致好评,不仅获得“AAA级信用企业”还在金融科技领域内获得了多项大奖。此外,包公有财还不断优化和创新风控体制建设,上榜金融科技风控企业TOP50。上述负责人表示,未来包公有财将继续以解决融资方融资难、成本高和助力出借方实现财富增值以及财富保全的愿望为立足点,为投融资双方提供更加便捷、更加贴心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