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威阳普惠积极响应互金协会号召,推动行业内的信用体系建设!
威阳普惠积极响应互金协会号召,推动行业内的信用体系建设!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6 17:22:35来源:

   近日,北京市互联网金融协会联合多家机构,发布北京市网贷行业共建社会信用体系联合声明,再次强调将共同努力,保障出借人权益、规范市场秩序,更好地服务普惠金融、让真正需要金融服务的人获得服务,共建社会信用体系、推动网贷行业规范健康发展。

  威阳普惠积极响应互金协会的号召,与发布此声明中的中诚信征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旨在加强贷前对借款人的信用审核,从资产端上防范风险。

  同时,威阳普惠也在此向监管部门及出借人做出承诺:

  对投资人负责,加强在风控的贷前环节中对借款人征信情况的审查力度,从根源上避免逃废债情况的发生,同时加强对借款人的信用和契约精神教育,引导借款人依法履约,避免失信行为的发生。

  充分运用金融科技手段,利用大数据反欺诈系统甄别和征信共享平台甄别系统,建立健全金融消费者KYC机制、风险提示、恶意逃废债黑名单等配套制度,强化恶意逃废债行为人的甄别。

  与业内的其他平台协作,加强信息层面的共享,推动行业内‘信息孤岛’问题的解决。建立风险管理联盟和恶意逃废债黑名单共享机制,对恶意逃废债行为进行联合排查、联合抵制。通过与专业技术机构和商业信用机构合作,全社会共同抑制失信人和失信行为。

  加强与司法机关的沟通,推动抵押品的处置,派专人负责司法诉讼进程,避免逾期标的产生,稳定出借人的情绪。

  威阳普惠此次积极响应互金协会的共建社会信用体系联合声明,与参与机构达成合作,做出如上承诺,有助于解决行业的信息壁垒问题,实现信息共享和风险联动预警。伴随着威阳普惠自身的征信体系越来越完善,借款人的信用意识逐步提升,平台的风控模型也会越来越准确,出借人的资金安全也会得到更安全的保障。

  网贷行业作为既有金融体系的有益补充和利率市场化先行先试的重要领域,是经济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力量。尽管行业目前出现了一些问题,但仍然不能否定它对践行普惠金融理念,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问题和服务实体经济方面的贡献和作用。随着监管部门有力举措的不断推进,互金协会以及行业内合规平台的积极响应和媒体舆论的正确引导,我们相信网贷行业的未来仍是一片光明。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