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落幕,风信子风控云进军国赛
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落幕,风信子风控云进军国赛
作者:发布时间:2018-08-10 12:59:42来源:

   日前,2018年“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在沪举行。该比赛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机构主办,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科技和经济委员会及各区科委承办,以“创业在上海”为主题,旨在推动各中小企业的发展,打造并宣传一批创业创新的典型人物和企业品牌,从而激发公众的创业热情。本次参赛的企业和团队所在的行业领域十分广泛,但他们都是基于大数据背景和科技分析来进行创新和创业的,十分契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比赛宗旨。

  从2014年开始,上海市普陀区就积极承办以“创业在上海”为主题的创新创业大赛普陀赛区的相关活动,一批创业企业通过这一活动获得政策扶持、吸引投资。大赛的影响力逐年扩大,越来越多的企业、团队在普陀区成立成长。截至目前,上海赛区已全部完赛,上海分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普陀区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军国赛。上海分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金融科技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服务于各地金融办、类金融行业协会以及小微金融机构。为小微金融机构提供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模型的科技风控系统。公司深抓金融机构风控冷启动和风险量化的难题,将银行级的大数据风控能力通过SaaS服务的形式,低成本且便捷的赋能给小微金融机构,提升小微金融机构的科技能力,管控系统性的金融风险。风信子风控云通过大数据采集,分析,拦截,反欺诈,机器学习,特征,评分和决策等8大核心引擎,打造一个将数据,模型,规则,流程和机器学习于一体的智能风控云平台。通过科技手段,为构建有效的普惠金融服务体系贡献价值。发展至今,在创始人金豪义的带领下,以风信子行业领先的技术功底和经验累积,凭借一流的产品以及贴心的服务,为多家金融机构提供了专业的金融科技能力。可以说是完美诠释了“创业在上海,成功在普陀”这一宗旨。

  本次大赛在全社会引发了创业创新的热潮,响应了“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号召,让更多的人了解创业创新并参与进来,吸引了各领域各行业的优秀人才,在带动就业方面也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