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与时俱进 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的初心与使命
与时俱进 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的初心与使命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0 11:48:30来源:

  共享经济革命席卷全球,在当前市场开放承受压力和经济民族主义兴起之时,全球企业领导人应该如何让他们的企业做好准备,在充满活力但不确定的未来走向蓬勃发展?在当下一致认为共享、开放与创新可以构建全球经济新格局的形势中,企业家们应该如何制定相应的企业发展策略?

  面对众多企业的种种困境,为了帮助中小企业向上发展,构建“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生态体系,尊恩国际董事长王超发起了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为当下的全球趋势奠定基础,帮助企业从全球化的适应者变成驱动者。

  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汇聚了众多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探讨行业潜在的机遇及风险,从而定制相应的发展战略。以“承载社会责任,重塑企业精神”为主题,通过“共商、共建、共享”的理念带领大家开启更高的财富旅程。真正把国家所提出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分享经济”的思想落到实处,帮助更多的企业家实现“开拓全球视野,提升国际思维”的梦想。

尊恩国际董事长王超与萨科齐、王梓木等人进行高峰对话

  整个论坛不断围绕“共建生态系统”等话题,探讨商业、创业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帮助众多企业由普通企业家转变为社会企业家,成就更多美好未来。打造开放包容的全球经济体系,唱响世界,让中国企业成功走出去,从而有效提升中国企业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

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创始人王超

  现在,第一届的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已于2018年6月21日在南京成功举办,活动邀请了法国前总统萨科齐、墨西哥前总统福克斯、华泰保险集团董事长、全球社会企业家联盟联席主席王梓木、IBM大中华区前董事长、全球社会企业家联盟联席主席钱大群先生、广誉远董事长、全球社会企业家联盟联席主席郭家学、慈爱基金会创始人加措活佛、世华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北京华夏管理学院校长姜岚昕先生等人共同参与,跟在场的众多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了当前经济趋势发展的见解和观点。

全球社会企业家联盟联席主席王梓木

  全球经济财富共享论坛创始人王超还在会上表示,未来,论坛将继续发力,牢牢抓住新时代国家全面深化改革的机遇,持续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助力国家产业优化和消费升级,带领企业家们走向美好的人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