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包公有财:积极拥抱监管严格要求自身
包公有财:积极拥抱监管严格要求自身
作者:发布时间:2018-06-26 12:38:04来源:

   备案延期这一消息打乱了很多投资者的投资策略,担心备案延期后的投资风险,其实大可不必。包括包公有财在内的许多平台为了给用户带来更好的投资体验,践行普惠金融使命,都在积极拥抱监管,完善自身建设。

image.png

  在合规运营的道路上,包公有财一直是前行者。对包公有财团队来说:“合规是开展一切业务的前提”。包公有财始终坚守“合规化、透明化”运营标准。对平台信息、运营信息、业务信息的披露力求做到合规、透明。包公有财始终秉承对用户负责任的态度,进行完善详尽的信息披露,保护用户的各项权益不受损失。

  原定于6月底完成互金风险专项整治的工作虽然暂时推迟。备案延期给了不少互联网金融平台喘口气的时间,但这个市场已然向浑水摸鱼者永远关上了大门。无论备案是否延期,都应该像包公有财一样严格要求自身,只有这样才能在行业立足。只有平时对自身要求严格,当备案验收真的来临时便能一举成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