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薛蛮子的CIT,逆势狂飙之后的冷静思考
薛蛮子的CIT,逆势狂飙之后的冷静思考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12 20:43:35来源:

   别的项目开盘,猛涨之后就是猛跌,被直接砸到破发都是常事,但是CIT开盘直接狂飙300%不下落,在BCEX交易所中一枝独秀,这就显得不一般了。但是常识告诉我们,物极必反,这种违背市场规略的现象能持续多久,大家心里都要打一个问号?

  薛蛮子当董事长,加勒比15国信用背书,国际贸易云云,海盗币CIT凭借大佬站台和国际参与几乎霸屏币圈,各大财经媒体、推手、掮客纷纷参与其中,将还未上线的CIT推上神坛,甚至有人声称CIT就是下一个百倍币、千倍币!

  自从2017年比特币一而再再而三刷新纪录,越来越多人对代币能创造财富奇迹深信不疑,期待下一个实现财富自由的机会。于是在2017年年底到2018年,币圈涌现出了一大批新币种,传统行业、股票市场的庄家、韭菜陆续进场,与其说是区块链开创了币圈,不如说币圈成就了区块链,在币圈进入白热化的时候,区块链也成为各大峰会、论坛津津谈资的“创新技术”。在区块链还没来得及创造落地产业的时候,以“区块链技术”为噱头的行业先行一步了。

  我习惯于接地气的去看待事物,币圈繁荣的背后我们看到了什么?仿佛看到了当年火爆一时的微商行业。在比特币、以太坊等主流代币水涨船高时,一些“三无”代币也在努力收割韭菜,山寨币、空气币、传销币多如牛毛。

  再回到我们今天讨论的主角海盗币CIT,反正此前我一直持怀疑态度,不过最近薛蛮子微博互动以及迪拜区块链峰会上的报道流出,我认为薛蛮子任董事长是真的,15国信用背书也是真的、背后的资本势力也是真的,但是CIT就一定能成为百倍币、千倍币吗?我不这么认为,当然我并非完全否认。接下来,就让我来分析一下我对于海盗币CIT的理解。

  就CIT海盗币发行方CariNet给出的官方解释CariNet项目分三个阶段,先发行基于加勒比自贸区使用的线上支付数字货币CariCash,再基于CariCash构建系统的数字金融基础设施,包括线上支付系统、数字资产ATM存取款机等,引进区块链产业等,第三阶段是为国际贸易提供全面的数字金融服务。整体来看这个规划是非常完美的,且对CIT起着至关重要的支撑作用,也就是说在只要有足够的资金往来,CIT就会有增值的空间,并且实际上目前的加勒比已经是全球最大的离岸金融国际贸易中心,这使得CariNet的未来非常吸引人。

  我想这就是海盗粉丝的兴奋点,规划完整,基石坚固,可能CIT就是下一个奇迹增长点。我承认这一点,CIT能搭线加勒比,确实是在区块链这个行业里找到一条独特的赛道,并创造出了自己的行业壁垒,但是在这里我们更应该考虑的是“人心”。面对规划所述如此庞大的工程量CariNet官方是否有落地执行的决心?面对币圈投机的暴富心理他们是否能坚持原则?

  凡事应该以理性的思维去看待,币圈创造的神话很多,制造的悲剧也不少,被推上神坛的CIT能够坚持多久,还得看CariNet能否实现真正落地。不过我还是希望CariNet官方能够不忘初心,成为币圈的榜样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