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恒昌财富聚焦新时代资产配置思路
恒昌财富聚焦新时代资产配置思路
作者:发布时间:2018-04-20 13:55:26来源:

   在2018恒昌财富升级峰会上,恒昌公司创始人兼CEO秦洪涛强调,中国的金融业进一步开放的速度正在加快,而金融业进一步改革开放的最终目标就是将中国的金融体系打造成为最具竞争力的,能够与中国经济规模和影响力相匹配的金融体系。

  恒昌创始人兼CEO秦洪涛作为主办方发表致辞演讲

  从2017年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的成立到前不久保银监会的挂牌,再到一系列金融促进和监管政策的落地。我们看到了在金融行业顶层设计和监管体系的建设上,更为积极的举措持续推动,行业的法治法规和监管已经贯穿到金融领域的每个环节。人工智能、移动互联和大数据对于金融产业的推动也更加的有序。对于包括恒昌在内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而言,在新的时代方位之下,更具竞争力的金融体系之中,也将迎来新时代的红利期。

  中国与世界经济研究中心(CCWE)主任、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原院长李稻葵现场表示:恒昌就是独角兽

  对于恒昌公司的切实作为,李稻葵表示: “恒昌是在中国本土成长起来的优秀企业。而财富管理升级发展是打造中国更开放金融环境的基石之一。作为经济学家,我非常乐于看到恒昌的升级和发展,也期待恒昌能在中国的金融体系确立自己的新坐标,随着中国金融领域的深度开放而成长,成为未来中国的贝莱德、中国的黑石。”

  聚焦投资未来 布局创新需积土为山

  在2018恒昌财富升级峰会上,与会投资机构代表还特别分享了对当下焦点领域的判断。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李竹表示,人工智能是各国争夺的焦点领域,也是投资布局的重点。人工智能包含底层的大数据和计算力、核心关键技术和实际应用三个层面,目前英诺投资最为重视的是应用层面。英诺投资人工智能重视IP,投资逻辑是IP为王。什么叫做IP?IP就是能够占领人们心智的东西,IP就是能够让一个公司持续走红的东西,是护城河的东西,更是原始的创新力。

  华山资本创始合伙人杨镭认为,高科技产业已经开始进入到有深入科技含量的阶段。1997-2007年的十年是互联网的十年,2007年开始进入无线互联的十年,这二十年拼的是商业模式,而未来是真正的黑科技、硬科技的时代。贸易战不会永远打下去,作为投资企业的布局一定要有长远结构的布局,总而言之高科技、创新、全球市场是任何企业必走之路,而且这个也是下一个投资风口。

  晨晖资本创始管理合伙人晏小平云也阐述,近期一系列政策都在支持未来的独角兽企业。依托中国本土资本市场,培养出自己的独角兽的企业,是未来最核心的政策目标。独角兽之争从一个侧面也反映了中国和美国经济综合实力整体上越来越接近的必然。越是有正面的竞争,中国的创新产业越是能够得到加强。

  聚集财富策略 拥抱新经济把握新机遇

  前任索罗斯基金首席经济学家、君桥资本联合创始人兼CEO和首席投资官Chris Wiegand在峰会上特别分享了对世界经济形势的判断。他表示,包括美国经济在内,世界经济正在全面回暖。美国的失业率和居民收入成长都和上世纪90年代类似,居民消费热情上升。在与耶伦的私人对话中,耶伦也强调全球决策者已经对复苏形成了共识。而中美贸易战如果半年之后再看,会发现那仅仅是一些噪音,对于美国还是全球的经济都不会产生特别大的影响。

  恒昌首席经济学家魏力博士现场解读报告

  在峰会上重磅发布并由恒昌首席经济学家魏力撰写的《2018年恒昌全球经济发展和资产配置报告》,则给出了恒昌公司对未来机遇的判断。报告从理论和务实角度归纳总结了2017年全球经济的发展和全球大类资产表现,以及2018年全球经济开局,并且对重点领域投资和2018年资产配置进行了的分析。报告指出,科技创新将带来利好投资机会。随着人口老龄化加剧,和居民财富的积累,大健康领域投资创造价值,满足强劲刚需。其次,经济水平的提升,中产家庭规模的扩大,也会带来以教育和文化娱乐为代表的非必需品消费支出大幅增加。最后,金融科技,大数据,人工智能,和高端制造更是高质量高效率发展的趋势和资金投入方向。

  投资者拥抱新经济,把握科技创新机遇,才能抓住新经济、新时代下的新未来。而财富管理升级更重要的是理念的升级,融聚各方顶级智慧,洞察前瞻前沿趋势,就是恒昌聚焦新时代资产配置的新思路和主线!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