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坚守初心服务实体经济 聚宝匯发展前景被看好将再获巨额融资
坚守初心服务实体经济 聚宝匯发展前景被看好将再获巨额融资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2 09:19:12来源:

   发展惠普金融对我国经济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在不断强化的各级监管下逐步形成具有特色的成长体系,以聚宝匯为代表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坚守惠普金融初心,随着持续壮大在经济发展的方方面面崭露头角,尤其在实体经济的发展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中央发布的《推进普惠金融发展规划(2016—2020年)》为我国普惠金融的发展设定了阶段性目标:到2020年,建立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相适应的普惠金融服务和保障体系。聚宝匯2014年成立至今,平台各项运营数据表现良好,在综合实力、客户营销及服务、风险管理等方面得到了行业认可。

  近日,聚宝匯相关负责人透露,北京万方鑫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和广西诺朗投资有限公司与聚宝匯达成战略投资意向,协议生成后,两家投资人最终投资金额不超10亿元。聚宝匯此前曾于2016年11月达成总额2亿美元A轮融资。聚宝匯在三年多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坚守着发展普惠金融的“初心”,积极响应国家相关政策,促进普惠金融的发展。聚宝匯以强大的资产获取能力以及优质的财富管理能力塑造自身的核心价值,围绕中小微企业和投资者存在的需求,针对性地推出优质的产品,交易量持续保持了稳健的发展态势。

  聚宝匯在2018年开年即获投资人青睐,证明战略投资人对聚宝匯未来前景和稳定发展持普遍乐观态度。此次战略入资聚宝匯的投资者之一——北京万方鑫润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为A股上市地产企业基金公司,成立于2015年且发展迅速,在互联网、医疗、体育等热门行业均有优质资产业务布局。

  互联网金融企业向多元化业务集团转型是目前行业发展的明显特征,出于业务发展聚焦以及规避混业经营违规风险的考虑,互金平台纷纷升级打造综合金融平台。聚宝匯相关负责人表示,聚宝匯正在进行业务重组工作,将坚守立业初心和监管要求,打造一站式财富管理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连接网络小贷、资产交易、财富管理、金融科技等业务主体,达成平台普惠服务的愿景。

  “聚宝互联将成为网贷业务的运营主体,其它业务主体的搭建工作正在进行当中。聚宝匯一直保持和监管机构的沟通,正按照相关标准和步骤有序开展备案准备和战略转型升级工作,重大进展届时会定期公布。”聚宝匯负责人如是说到。

  普惠金融为传统金融业带来了新理念,在聚宝匯等各大平台的努力下从源头上降低了金融服务的门槛,为普及金融知识扩大金融服务覆盖面做出了积极的探索。发展普惠金融是我国经济转型的必然要求,聚宝匯在普惠金融引领下率先变革,致力于更好地为实体经济服务,助力我国产业结构升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