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私募基金|山东中城银信扶持实体经济发展
私募基金|山东中城银信扶持实体经济发展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14 15:22:57来源:

   作为直接融资的重要方式和工具,私募基金在社会生产生活中起到的作用日益明显起来:私募基金支持实体经济,把全社会的资金通过专业化的管理投入到实体经济中去,同时提升资源配置的效率;银行业资产规模增速减缓,股权融资的规模大幅增长,有利于降低杠杆和金融风险。简言之,推动产业升级,发展创新型的企业,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传统产业的调整,都能通过融资和资本市场来实现。

  作为私募基金管理人,山东中城银信认为,随着国内金融市场逐步完善,监管对私募行业的监管也越来越严。 私募基金行业所面临的烦恼,本质上就是强监管表象之下行业内部的洗牌与分化。与公募基金相比,私募基金的发展现状可谓“冰火两重天”,马太效应明显。

  监管的逻辑在于,去芜存菁后的私募行业能够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私募股权基金、创业投资基金一直都是激活创新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基金业协会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底,已登记私募基金管理人22446家,同比增长28.76%;已备案私募基金66418只,同比增长42.82%;管理基金规模11.10万亿元,同比增长40.68%。

  私募基金行业已经进入规范发展的新阶段,山东中城银信认为,后监管时代,金融企业要做好产品风控也要做好行业自律,全面覆盖登记备案、募集行为、投资顾问、信息披露、内部控制、合同指引、托管业务、外包业务,将诚实守信深化到各项投资管理活动中。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