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尊享富过气定神闲的生活
尊享富过气定神闲的生活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01 14:17:58来源:

   尊享富是一个很注重生活质量的人。他认为最好的生活质量是可以做到气定神闲,随时随地保持平常心。这是很多人都想追求的境界,也在想方设法地去实现,但是结果往往会偏离轨道。

  尊享富曾经刻意去追求过这种气定神闲的生活,但最终发现,只要做好了身边的事情,根本就不用去可以追求所谓“平常心”。最好的结果还是回到生活的采蜜哲学,只采撷环境中的一点点精华,其他的随他去。这精华包括生存必需品、人际关系和精神产品。

  在自己的生存必需品中,对他人好的不一定适合自己。尊享富举例说,如果你血糖高,糖分高的美食就不适合你;如果你血压高,咸度高的食品就不适合你;如果你血脂高,油水大的食品再味美也不适合你。在维持生存的需求中,只能撷取那最适合你的一点东西而已。

  在人际关系当中,只选择最杰出的、最有趣、最喜欢的人结交,放弃与其他人的关系,这是保持心情愉悦的不二之选。跟优秀的人交往是受益的,跟有趣的人交往是欢快的,跟喜欢的人交往是愉悦的。其他类型的人际交往不过是打扰而已。

  在精神生活领域,世界上人们制造出那么多的垃圾,书籍、影视、音乐、美术作品当中,真正能够给人美感享受的并不多见。所以,只选择最美的享用,这才对得起自己的生命。尊享富愿意秉持着采蜜的原则,在短暂的人生中,过气定神闲的生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