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破茧思维飞出崭新机遇 财货通2000人招商大会耀眼绽放
破茧思维飞出崭新机遇 财货通2000人招商大会耀眼绽放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31 16:02:23来源:

 

  

  1 月 28 日,“财货通招商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现场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有识之士2000余人,共同见证了财货通供应链新模式的发展机遇。

  

  线上线下直通车,全面布局新零售

  瑞雪飘飘,年味儿渐浓。1月28 日中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人声鼎沸,热闹非凡,“财货通项目招商会”正在这里隆重举办! 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们在电子签到屏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财货通品牌展区嘉宾云集,争先恐后地与“财神”喜气合影。“财神”背后是财货通的“终端智能仓”,来宾们饶有兴趣地参观智能仓的操作流程,了解财货通的项目概况。

  万众瞩目,全城共享!在欢快的音乐声中,上海电视台主持人走上舞台,主持会议。大会实况,全程线上直播。

  走过前期埋头苦干的研发阶段、中期精心审慎的测试阶段,财货通终于迎来了全面布局新零售的品牌推广阶段,开启2018年新零售崭新的一页!

  本次招商会主要分享了财货通“去中间化、降本增效”,全力打造“线上线下直通车”的手机新零售模式!

  

  财货通——手机流通领域的革命

  大会现场,财货通运营事业部执行总裁徐赫先生,主要从国内外智能手机市场、线下渠道现状、运作模式分析、财货通区营店、新财东几个方面与来宾共同分享了财货通的运营模式和发展机遇。

  财货通——全称“财货通物联管理系统”,是由智能终端保险仓和风控运营系统组成,集融资、销 售、支付、结算、仓储、物流、监管、保险等功能于一体,实现了供应链资金流、货物流、 信息流的全程实时管控。

  新财东——财货通平台授权的业务代理,业务重点如下:开发有融资需求的手机经销商、有放贷资质的资金方以及经营特定区域的区营店等。

  区营店——财货通在城市开设的手机销售门店,通常财货通在城市一个区(县城)仅精选一个手机销售门店放置智能终端保险仓,掌控经营这个区(县城)的财货通业务。

  “去中间化、降本增效”,开启手机新零售模式

  徐总表示,对供应链各环节的管控,是消费升级的变革体验,更是供应链由前端到后端的升级。财货通在不改变线下门店销售形态的前提下,通过以新模式整合、优化原有供应链渠道和资源,打通原有零售供应链,减少社会资源的浪费。也就是“去中间化、降本增效”,开启全新的“线上线下直通车”手机新零售模式。同时,数字化和人工智能也为供应链管理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嘉宾们听后顿感耳目一新,纷纷讨论咨询,觉得这种颠覆传统手机零售模式的供应链改革,孕育着新模式,新机遇,新财富!

  另外,现场来宾们也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疑问,工作人员在现场逐一进行了详解。而财货通新零售模式更是获得了嘉宾们的认可,他们觉得这种便利、安全、透明的新型运营模式,能够实现共赢。正是因为能够共赢,参与的各方皆大喜欢,所以生机强大,前景非常看好。来自各地的有识之士,纷纷申请了财货通新财东。

  财货通给我们一个启示:总有一个姿势最美,总有一条道路最近,只要慧眼明察,捷足先登,“最美”和“最近”并没有什么不可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