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平安普惠为客户送上资金温暖
平安普惠为客户送上资金温暖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9 16:13:58来源:

   近日,一条新闻刷爆了朋友圈,一位南方姑娘第一次到北方婆家过冬,没想到却被暖气惊到了。在南方姑娘看来,北方冬季气温非常低,一定过得非常艰难,没想到,拥有暖气的北方家庭却是如此的幸福。

  的确,冬季里,拥有暖气的北方家庭确实比一直没有供暖的南方家庭要幸福很多,不过,并不是所有的北方家庭都这么幸福,像一些老旧小区、自建房等等还没有集体供暖,同时伴随着供暖而来的是北方冬天雾霾越来越严重,国家大力提倡使用清洁能源来采暖,在这种情况下,燃气壁挂式采暖炉显现出了很大的市场空间。

  陈先生有着多年经商的经历,看到这样的商机当然不能放过,他打算开一家销售燃气壁挂式采暖炉的店铺。而要开一家这样的店铺,需要租店面、装修、招聘人工、采购货源等等,这些需要一大笔资金。这时陈先生在资金上就遇到了一些困难,虽然这些年也有了一些积蓄,但还是无法满足开店的资金需求。为了顺利的开店,陈先生打算通过借款来解决资金难题。

  咨询了多家金融机构后陈先生发现,自己要申请到借款的难度非常大,因为没有什么固定资产,无法满足金融机构的要求,因此他的借款申请没有得到支持。这时他想到,自己曾经通过平安普惠借过款,这次是不是还能让平安普惠帮帮自己呢?因为有过借款的经历,陈先生对平安普惠的产品非常了解,而且很快就在平台上找到了适合自己的产品,那就是寿险贷。

  平安普惠的寿险贷是专门为拥有人寿保险的客户所提供的借款产品,而陈先生恰好有正在生效期间的人寿保险,因此申请这款产品是非常适合的。按照平台的要求,陈先生提交了自己的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以及人寿保险的相关证明。很快他的借款申请就通过了平台的审核,急需的开店资金顺利拿到了手。

  有了这笔资金,陈先生就能够在这个冬天拥有一份前景不错的事业,也正是因为有了平安普惠的及时帮助,才为他解决了资金上的难题。平安普惠用普惠精神打造出与众不同的金融平台,为越来越多的个人与小微企业主提供及时的金融服务,在寒冬送上资金温暖。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