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前任3给所有男人的忠告
前任3给所有男人的忠告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7 17:57:00来源:

 

  这个社会,对男人是不公平的,以前女人呼吁男女平等,那是旧社会,现在要呼吁男女平等,我觉得应该是男人,打个比方说:家庭主妇,就是德淑贤,家庭主夫,就是小白脸。所以男人必须要跟其他的男人,在这个残酷的社会上,争夺资源,女人也是男人争夺的资源,优秀的女人配更优秀的男人,现在不是面包和爱情选择的时代了,而是大部分的爱情,掌握在少数拥有面包的人,手里的时代。——孟云

  说的一点没错,既然女人是男人争夺的资源之一,那么如何成为拥有面包的人赫然成为每个男人首当应该思考的问题。

  如何成为有钱人?这特喵得成为了一个重要话题。今天小编给大家一个全新的选择!!

  2018年伊始,在诸事皆宜万象更新的1月15日,鑫时代正式宣布了“鑫掌柜”全面上线。

  鑫时代作为行业内颇有口碑的互联智选平台, 合作领域有金融行业、大健康、保险行业、供应链等范畴,满足了消费者对多元产品的智选需求。后又结合产业全球化发展,依托成熟的科学技术,通过与各大银行、证券、网贷公司、健康产业、供应链、保险公司等合作,为所有的用户提供一个“高净值”的创业平台。

  鑫时代的格言是“我让你飞,平台我给”。

  那么,金钱这个超级面包你已经有了,何愁没有爱情?何愁没有资源?看前任3不用泪奔的选择,鑫时代鑫掌柜!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