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深圳超算新添大数据分析挖掘神器
深圳超算新添大数据分析挖掘神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5 10:34:30来源:

   国家报告提出:“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 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

blob.png

  随着我国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时代,发展数字经济,助推实体经济与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成为信息通信业肩上的新使命与面前的新机遇。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是数字经济最新特征。因此,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过程中,大数据发挥着关键作用。

  国家超级计算机深圳中心是深圳市建市以来由市政府投资最大的国家级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总投资12.3亿元人民币,其中国家科技部拨款2亿元。

blob.png

  ➤ 中心配置的曙光6000超级计算机拥有5600台刀片服务器;

  ➤ 运算速度达1271万亿次/秒;

  ➤ 内存容量232TB,存储17.2PB

  在强大的超算能力和存储能力下,中心致力于把自身打造成为技术先进、功能齐全、服务一流的国际化超算中心。

  而伴随着超级计算机出现的是一系列复杂的数据——大到航天工程,小到手机仿真。对大数据领域有着高瞻远瞩的领航者来说,大数据分析、挖掘工作,需要具备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中心在人才优势凸显的当下,引进了大数据数分析与挖掘神器——SAS(Statistics Analysis System)

blob.png

  SAS是面向挑战的最佳神器

  有这样一段话:社交网络,让我们越来越多地从数据中观察到人类社会的复杂行为模式。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无论是政府、企业、科研机构还是普通民众都意识到网络数据在社会中越来越重要。从庞大的数据背后挖掘、分析人类的行为习惯和喜好,结合人类需求有针对性地调整和优化自身,降低时间和成本,改善管理模式和解决问题的方法,这是大数据的价值。面对日益庞大的网络数据,数据接收者面临的挑战是大数据存储、分析、挖掘和利用,并需要在信息潮流中保障数据的安全。SAS作为先进的大数据挖掘分析软件,在分析领域上有着领导者的地位。

  而为何选择SAS,深圳超算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40年分析领域的丰富经验

  依托SAS建立在科学的数据分析和方法论基础上的“直觉”,一定能够让商家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有着40年分析领域的丰富经验的SAS软件,可以让你在深圳超算的超级运算平台上,分析挖掘,然后去理解和解决复杂的问题,建立全新的认知,推动科技的不断进步。

  技术符合您的友好水平

  SAS软件界面适应不同技能的水平,从业务分析师到数据科学家,不管是专业分析人员,还是业余分析爱好者,所有的用户都可以利用SAS进行分析操作,提高工作效率。

blob.png

  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

  从保护儿童到帮助灾难救援,从金融诈骗到精准医疗,SAS提供各种丰富的行业解决方案。引进大数据软件,是深圳超算作为大数据服务引领者的重要标志。

  只要有需要,深圳超算都希望能够助你一臂之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