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金砖财行积极拥抱监管 拒绝接受骗局
金砖财行积极拥抱监管 拒绝接受骗局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03 13:32:30来源:

   11月24日至26日,金砖财行“鸣号角·踏征途·现锋芒”年前100天启动大会在钟灵毓秀的杭州塘栖举行。金砖控股集团领导、金砖财行高层领导、大区负责人及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优秀员工等参加了此次会议。金砖财行CEO徐峰围绕行业发展空间、行业渗透率、监管趋势等发表洞见。

▲ 金砖财行CEO徐峰致辞

  “我们首先要做的是拥抱监管,合规经营。目前,金砖财行处在转型的关键期,今年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革新,增强核心竞争力,这就要求我们每位金砖人都要有担当大任的专业度和责任感。”徐峰表示。

  根据瑞银、福布斯等机构发布的数据估算,中国居民可投资资产总量约为120万亿元,为财富管理市场形成了百万亿级的蓄水池。目前我国财富管理行业的整体规模远低于居民可投资资产总量,随着中国作为世界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世界经济增长的引擎,与全球金融市场的联系越来越紧密,中国的家庭和个人的财富进入了一个积累的加速期。这部分人群实际上给财富管理行业带来了一个巨大的利基市场,行业渗透率将持续增长。广阔的市场空间吸引各类机构纷纷抢滩,财富管理市场飞速发展,但总体上仍处于发展初期。受监管趋势推动,未来财富管理机构在经营管理、客户服务方面都需要更加规范化和透明化。

  启动大会上,金砖财行督导部总监王赫南分享了从财富管理视角对资管行业大一统监管新规的解读。

  ▲ 金砖财行督导部总监王赫南分享了从财富管理视角对资管行业大一统监管新规的解读

  “ 事实上,在全国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大氛围下,对资管产品进行统一监管思路,早在今年年初已形成框架。资管新规不仅对各类金融机构资管业务产生影响,也对散户们的投资行为与投资理念密切相关。本次新规打破刚性兑付,促使资管业务回归本源。虽然整体不超出预期,但是执行力度明显趋严。对资管机构来说,一场确保质量的大洗牌将来临,而对个人投资者来说,则要提高安全意识,拒绝暴利诱惑,树立健康正确的投资理念。”王赫南表示。

  监管正推动财富管理业告别“野蛮生长”。“虽然目前这个行业还没有从之前所谓的一些黑天鹅事件里面缓过气来,但我的大胆判断是,2018年我们将进入这个行业的3.0时代。”金砖财行CEO徐峰认为,未来,财富管理行业将迎来大财富时代,而以为中小企业及广大富裕阶层提供资产管理与咨询服务为主营业务的金砖财行,正积极拥抱监管,准备迎接更大的机遇与发展。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