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现金贷被叫停!宜贷网:实物抵押平台更安全
现金贷被叫停!宜贷网:实物抵押平台更安全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08 17:42:11来源:

   11月21日晚,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特急文件《关于立即暂停批设网络小额贷款公司的通知》,要求立即暂停批设网络小贷公司。

  通知表示,由于部分机构开展的“现金贷”业务存在较大风险隐患,自即日起,各级小额贷款公司监管部门一律不得新批设网络(互联网)小贷公司,禁止新增批小贷公司跨省(区、市)开展小额贷款业务。

  现金贷的风险

  据了解,现金贷审核客户的征信数据主要是:少数头部的互金企业会进行数据共享,多数现金贷公司会借助芝麻信用等第三方征信数据。

  因此现金贷的风险在于,目标客户一般是不满足信用卡办理条件,家庭人均年收入约为3000到5000元,年龄在18-35岁之间人群。具备借款无场景依托、无指定用途、无客户群体限定、无抵押等特征,因为还款能力有限,在资金需求出现困难时,容易过度借贷、重复授信、不当催收、畸高利率、侵犯个人隐私等问题。国内信用体系并不健全,“现金贷”的逾期风险加剧,大量出借人的资金安全得不到有效保障。

  宜贷网:实物抵押安全性更高

  众之金服旗下网贷平台——宜贷网,产品以房/车抵(质)押为主,预期年化收益达9.50%-15.00%。平台获软银中国注资,在网贷之家、网贷天眼等第三方权威平台排名靠前。平台更以高于监管标准进行透明化建设,屡开行业先河,每月定期发布律所尽调、运营报道,在线直播风控稽核已成功举办三期,披露借款项目初审机构地址,供投资人实地考察。

  宜贷网活动丰富,近期,充值回馈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现金、iphoneX等多重大奖免费送;成为宜贷合伙人更有高达0.2%返利等你来拿。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