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来存吧:物价上涨 如何开展钱包保卫战
来存吧:物价上涨 如何开展钱包保卫战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1 16:35:19来源:

  根据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份CPI同比增长2.5%,创下两年来的新高。CPI指的是什么?CPI对我们的生活有哪些影响?CPI代指居民价格消费指数,是一个反映居民家庭一般所购买的消费价格变动情况的宏观经济指标。CPI的变动会直接反映居民的生活质量。1月以来CPI上涨,意味着通货膨胀。老百姓(44.89 +0.04%,买入)手里的钱越来越不值钱,金钱的购买力也越来越低。

  这里可以举一个客观的例子,同样一家饭店同一份食物,如果五年前购买只需要8元,而现在可能需要16元来购买。也就是说物价上涨了一倍。在如此通货膨胀的当下,工资却未见上涨,而同样的生活用品,需要耗资更多的资金才能获得。

  上述情况,会直接导致我们的生活质量下降。生活成本提高,人们不得不降低自身对于物质生活的需求,来满足温饱。不断上涨的数据背后,是人民背负的生活重壳。要跑赢CPI,只有两种方法,一是升职加薪,二是投资理财。众所周知,现在就业市场越来越严峻,工作越来越难找。因为全球经济的不稳定因素,间接导致了大量的企业为缩减开支而减少人工成本。所以,方法一很难在短期时间内改善生活质量。那么唯有好好的利用方法二来保卫自己的钱包。

  如何开展钱包保卫战,这里有四种理财方法大家可以来借鉴。

  一、传统理财:银行储蓄

  银行储蓄是最为传统的金融理财的方式之一,它分为活期储存和

  定期存储,收益较低,但安全稳定。适合毫无投资理财方面知识的保守型投资者。

  二、中长期保值投资

  中长期保值投资在这里不得不提到房地产行业,虽然在政策的限制下房地产有所波动。但从长期来看,房产是最安全增值的。适合有一定经济条件的投资者。

  三、高风险高回报:基金、股票

  不得不说基金以及股票是最快速聚拢资金上涨的方法,遇到牛市更能在其中大赚一笔。但对于投资者而言,需要具备二个条件,一是具备一定的金融知识和高风险的意识,二是需要大额的资金做长线投资。

  四、新型互联网理财:银行票据理财

  对于上述三种投资方法来说,“银行票据理财”更适用于普通工薪族的投资。一个是它的投资门槛较低,二是第三方银行票据托管,三是理财产品均为未到期的银行承兑汇票,到期由银行100%无条件承兑,换个角度来讲风险等同于银行。

  就拿来存吧来说,它在2017年被评为“年度中国普惠金融最具成长力企业奖”,在业内口碑及自身的发展都还不错,起投的门槛低,有着业内中上的投资收益,并且近期推出多重福利活动,能够满足普通工薪族对于理财的需求。

  理财点评:银行票据理财作为固定收益类的理财方式,理财门槛低、风险较小收益稳定,比较适合普通工薪族。无论作为短期投资或者中长期投资,大家都要进行合理的投资理财规划,投资有风险,理财需谨慎。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