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 > 专业赢未来丨常居·优居二季度英雄大会圆满落幕!
专业赢未来丨常居·优居二季度英雄大会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19 12:11:34来源:

  这个七月,是炽热的七月,是发展的七月;

  这个七月,是火与光的锋芒,是手挽手的力量,是奋斗与荣耀的勋章。

  七月,唤起深藏我们心头的理想与激情,引领我们阔步前进,激励我们拼搏向上。我们相聚在这个七月,共同见证执着前行的足迹!

  7月15日,常居地产、优居·常州、龙城华纳、房佳乐四大品牌伙伴齐聚“专业赢未来”常居·优居二季度英雄大会,见证冠军荣耀加冕,分享胜利硕果,畅想美好未来,用十足的热忱迎接新的挑战!

  会场盛况

  本次英雄大会于常州中天钢铁体育馆隆重举行,3900多名经纪人共襄盛举,共同欢度常居、优居精英的精彩高光时刻。精心布置的会场,充满美感的舞台,吸引到场伙伴纷纷合影。

  炫耀夺目的开场灯光秀及舞蹈后,盛会拉开序幕。常居地产四大战区、新房部、金坛事业部、优居·常州方阵分别进行士气展示,气势磅礴的口号呐喊展现了经纪人们的气场与自信。经过企业文化诵读、齐唱司歌、齐跳司舞后,现场气氛热烈而激昂。

  精英风采

  行稳致远,进而有为,英雄大会是荣誉者的殿堂,是对每一份付出的肯定。本季度冠军、精英们走上舞台,意气风发地展示着自己的风采,部分获得荣誉的经纪人家人也来到了现场,共同感受这荣耀的一刻!

  荣耀时刻

  永不懈怠的奋斗者、先进者,我们为你骄傲,为你自豪;我们为你祝福,为你喝彩!在二季度中,优秀的常居人、优居人锐意求进,把全部热情投身业务,以自己的汗水与努力,收获今日的荣耀。正是这些闪耀着奋进之光的人,让这场盛会星光熠熠!

  业绩持续领跑,是风雨无阻地带看,是不辞疲倦地沟通,是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是门店所有伙伴众志成城一致拼搏的硕果。这些优秀的门店,引领着我们大步向前,我们见证了他们的拼搏与付出,也受到他们的激励和启发。

  以客户为中心,诚信、专业、共赢……企业价值观是每一位常居、优居人的信仰。见证榜样的力量,本次英雄大会我们有请这些标杆来到舞台,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承诺,赢得了客户信任,成为当之无愧的紫金经纪人。

  优秀,在于点滴坚持,在于不断精进。本次英雄大会,金质区域、公益先锋、金牌讲师等奖项让我们看见不一样的常居、优居伙伴,他们在各自的领域用心耕耘,成就不一般的成绩!

  视听盛宴

  共庆百年华诞,唱支赞歌给党听;牢记服务人民,讲述与客户的故事。在这场英雄大会上,经纪人们以歌唱、演讲的形式,唱出对祖国的深情,分享以客户为中心的初心,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而惊喜满满的抽奖互动环节,更是让现场气氛到达高潮!

  奋力拼搏,赢战未来,成功离不开每一份坚持和努力。我们将肩负让行业健康发展的使命,携手继续前行。让我们以专业服务,为消费者带来更可靠、更安全的不动产交易服务,为实现房产经纪行业的正向品质发展而努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