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 > 正派-wish、速卖通新势力运营分享大会(7.6 义乌站)
正派-wish、速卖通新势力运营分享大会(7.6 义乌站)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4 12:03:22来源:

  本次大会于2019年7月6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在景三路46号宝丽姿大厦举行。

  正派学院 WISH全新双子星+速卖通讲师阵容首次集结!

  看WISH 95+96后创业派大神(某知名跨境电商企业的业绩支柱精英)传授“调控PB转化”+“跟款攻略”的奥秘!

  看政府、高校、企业特聘90后速卖通精英导师传授“速卖通精细化选品”的秘诀,撩起用户下单!

  看1688超级买家负责人带你“跨境电商卖家如何构建高效网采”!

  并有专属卖家提问环节,提供一对一深入问答

  大会议程

  13:30-14:00 卖家签到入场

  14:00-14:30 正派跨境创始人 徐俨 分享19年下半年跨境电商卖家布局

  14:30-15:00 正派商学院 速卖通实战运营导师 Henry传授“速卖通精细化选品”的秘诀

  15:00-15:30 正派商学院 wish实战运营导师 Jay全方位带你深度解析WISH平台奥秘

  15:30-16:00 正派商学院 wish实战运营导师 Jimmy 教您如何进行有效的“跟款攻略”钱才能落入口袋

  16:00-16:30 1688超级买家负责人 影笑 帮您如何构建高效网采

  导师简介

  正派跨境创始人 徐俨 ,10年跨境电商老兵!

  正派商学院速卖通实战运营导师 Henry 跨境电商多平台实战派创业者,具有5年跨境电商实操经验。擅长速卖通数据分析、商品优化及直通车打造爆款。

  正派商学院wish实战运营导师 Jay 95后,wish平台实力派创业者,曾一个月个人销售额达100w美金,黑色星期五一天创造5w美金销售额。擅长平台PB数据分析、商品优化及跟款。

  正派商学院wish实战运营导师 Jimmy 95后年轻一代,现自己运营wish 3个月,业绩已超30w美金/月。擅长wish平台上的新的细节优化,制定有效的跟款攻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