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 > 妇儿博览会北京开展 圣元多款产品载誉而归
妇儿博览会北京开展 圣元多款产品载誉而归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16 16:21:34来源:

   2018年7月13日,中国(北京)国际妇女儿童产业博览会如期在国家会议中心开展。展会现场,圣元集团携旗下优博、荷兰乳牛等品牌配方奶粉华丽亮相。

  据悉,圣元在此次博览会上硕果累累,收获了多项大奖。圣元荣获百姓优选品牌奖、优博婴幼儿配方奶粉获创新奖、优博布瑞弗尼儿童配方牛奶获创新奖、优博圣特拉慕婴幼儿配方奶粉获优秀新产品奖、荷兰乳牛优秀获新产品奖、荷兰乳牛全脂甜奶粉获优秀新产品奖。

  展会上,圣元凭借旗下产品的国际品质,成为了本届妇儿博览会备受关注的企业之一,展位吸引了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赵海英、中国乳协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原奥运冠军杨凌、钱红、李妮娜、宋妮娜等大咖前来进行参观。

  妇儿博览会设置众多奖项的目的,就是为了进一步提升行业信誉,提振消费者信心,树立中国乳业新形象。而事实上,圣元作为中国乳企的先锋品牌,早已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了国内外的认可和消费者的青睐。

  在今年五月,在素有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上,圣元旗下优博瑞慕婴儿配方奶粉等七款系列产品首次参评即摘得桂冠,闪耀国际舞台。而圣元本次获得百姓优选品牌奖、优博婴幼儿配方奶粉创新奖等六项大奖,既是国内消费者对圣元的认可,更是圣元奶粉专业品质的又一次见证。

  作为一家有着20余年发展历史的国民乳企,圣元始终以专业、关爱、可信赖为产品理念,为中国孩子打造世界好奶粉。为提振中国消费者对国产奶粉的信心,全力打造“新国货”的新形象,圣元每一罐奶粉都严格把控,使产品质量更加有保证,让消费者更加放心。未来,圣元将继续打造适合中国宝宝的安全好品质奶粉,成为让中国家庭更加放心的优选奶粉。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