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 > 以技术相约 家电供应链交易会于金秋启动
以技术相约 家电供应链交易会于金秋启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30 11:22:49来源:

   在智能概念升温、消费升级背景之下,中国家电行业由发展初期的价格战、营销战、渠道战、口水战发展到现在的技术战、产品战、专利战、创新战。家电企业如何在混战中发力争夺消费市场?首当其冲的便是产品技术问题,家电核心零部件发挥着关键性作用!

配件展

  新技术驱动新智造

  家电行业有一句话:“一流企业卖技术,二流企业卖产品,三流企业卖劳动力。”随着近年来家电企业技术战频发,折射出家电行业竞争方向转移,由发展初期粗犷式经营,到如今家电行业发展成熟且市场饱和。企业想要在竞争日趋白热化的市场中分一杯羹,就必须在前端敏锐感知消费者对产品的反馈信息,注重产品创新和技术研发。而在后端的产品研发、制造端上,确保核心零部件的供应技术,发挥出市场优势和应用优势。

  家电企业转型升级和上游核心零部件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展览会平台的助力,而中国慧聪家电供应链交易会基于广东家电产业基地大圈子资源,提供一个技术交流、新品展示和采购洽谈的平台,促进配件圈子之间的交流,及时传播配件新技术,为广大企业的配件采购提供更多方案,让优质的配件企业亮出不一样的风采。

配件展

  协同创新 打造上下游对接平台

  回顾2017年10月20-22日,首届慧聪家电供应链交易会受到业内人士及媒体关注,取得了突破性佳绩!近200家优质配件企业,携4000款新品亮相,共吸引来自业内20000人次的专业买家进场。当时现场盛况空前,气氛浓烈,合作意向浓厚,客商普遍反应良好,80%以上参展商纷纷点赞。

配件展

  回望2017,2018中国慧聪家电供应链交易会聚能量再起航!据了解,本届交易会将以“技术驱动发展”为主题,把“品质派、创新派、技术派、专业派”的配件、配套企业聚集,主要展出外观系列、五金系列、配套系列、电子控制、线材系列、机械设备系列、服务系列共七大类展品,同期共举办各种发布会、研讨会等活动逾20场,内容涵盖多个领域。

配件展

  据交易会负责人透露,本届交易会蓄势待发,专业买家的邀约工作即将启动。组委会将充分利用其数据库资源,通过“传统+新媒体”全方位宣传:覆盖30家主流媒体、买家走访市场、一对一电话邀约、邮件群发等各种渠道向数以万计的买家发出邀约,把邀请函直递专业观众手中。在确保专业观众高度匹配的前提下,为本届交易会奠定了坚定地观众基础,也给参展企业的现场效果带来了有力的保障。

  以下是展会相关信息,请详阅

  展会时间:2018年10月25-27日

  展会地点:中山黄圃国际会展中心

  主办单位:广东省家电商会、慧聪网

  承办单位:慧聪家电网、佛山市慧聪展览有限公司

  展会规模:逾10000平方米

  展商数量:逾200家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