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 > 大虹桥美博会强势打造民族品牌摇篮全球展览平台新格局
大虹桥美博会强势打造民族品牌摇篮全球展览平台新格局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22 18:07:45来源:

   近30年的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马娅会长创办于1989年,每年五届,是中国最大的美容化妆品专业展览会之一,见证了中国化妆品产业的多轮洗牌与排序。今年恰逢5.20,邀请到了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美业精英翘楚相约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共造这场美业浪漫,以“I love U Shanghai”为主题的第 49 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2018上海大虹桥美博会今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2200家展商及品牌、23万平方米展览及活动面积、50万专业买家精英翘楚、美妆博主和网红、涵盖日化线专业线超800多个买家团、同期举办的40余场高端特备活动同台亮相于这场全球美业大展,围绕“年轻、时尚、移动、跨界”的时代主旋律,更全面、更完整地展现“全产业链覆盖”的定位格局,助推全球美业转型升级。

  在19—21日为期三天的会展现场人流如织,凭借强大的品牌优质资源和办展实力,美博会引来了五湖四海乃至全世界的美业精英不远千里、万里来到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与此同时,庄重的开幕仪式在7.2馆正式揭下神秘面纱,中国国际美博会创办人,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党支部书记、监事长马娅女士致开幕辞,期待本次大会承载中国品牌力并走向国际光耀门楣,表达对中国美业未来蒸蒸日上发展的殷切希冀。

  随后,CIBE联席CEO兼国际事务总监LinLin女士向与会所有展商、买家致辞欢迎。来自韩国、澳洲的政府贸易代表与主办方一同剪彩,庆祝第 49 届中国(上海)国际美博会暨2018上海大虹桥美博会正式拉开帷幕。

  韩国KINTEX副会长Kang Ho Seo先生上台致辞,并表示将长期帮助韩国优秀的美容企业进入海外市场,和在全球具有竞争实力的中国国际美博会合作,必会以最完善的资源配置呈现给大家非凡的感受。

  同时,上海奉贤区区长华源上台致辞表示庆贺,并代表东方美谷向全世界发出了资源共享邀请,分享无限的商机价值。

  五大主题展馆集中展现了美容、美容仪器、大医美、健康、养生、美甲、美睫、纹绣、个人护理、面膜、彩妆、香水、口腔护理、包材、OEM/ODM、包材、原料、机械设备、跨境电商、移动电商等涵盖专业线、日化线、供应线的全产业链品牌和产品,品项、活动和类目创多项行业之最。

  众多国内外知名美甲、美睫、纹绣品牌扎堆4.2馆,时尚舞台引爆美睫美甲美发潮流;近三年以来乃至未来医美大健康市场的多重业态、前沿科技和经典项目、专业正品仪器、养生品项,包括医疗仪器、新型保健、健康管理、皮肤管理和修复等多个类目在5.2馆得到充分展现,切准需求热点进行全面升级的项目让人叹为观止。5.2馆A27B展位的“SKG皮肤教室”,切准用户需求市场热点进行全面升级的产品和服务让人叹为观止。据了解,作为美容电器的创新品牌,SKG品牌在2018年定位的美容与健康电器专家,短短不足半年时间,用技术和设计创新走在美容仪产品质量的前列。在此次美博会上还推出定位“轻、薄、智、值”的全新护肤品系列DDC,专业的人士将精粹的生物基因成分,以教学的方式,为追求美和健康的80、90后诠释由内而外的健康和美。

  6.2馆A、B、C、D四大区域囊括OEM/ODM、原料、包材以及机械设备相关企业和产品,此次筛选了一批实力超前、资历齐备的企业,让参观群众一站式了解供应链全环节相关资讯并轻松解决供应问题。

  7.2馆在囊括个人护理、护肤、洗护、孕婴童护理、口腔护理、面膜、彩妆、香水及美妆工具等日化品类的基础上,还设立美妆线上交易平台对接区、辣妈萌童专区、进口国际展团等特色专区,满足品类和消费升级所需。

  匠心打造的8.2馆覆盖跨境电商、微电商版块优秀品牌,展现优秀落地运营模式,洗护及智能皮肤管理专区备受瞩目。

  传承 “民族品牌的摇篮,全球展览平台”的特性,今年围绕新零售,“线上线下一体化”的产品和服务再创新高,国际品类丰富程度成吸睛亮点,展现“年轻、时尚、移动、跨界”的别样风采,赢来现场的行业人一致赞誉:“没有美博会触及不到的细分版块,资源对接及时有效,总能有不虚此行的收获”。 作为本次展会的新锐医美品牌-----敷乐美以“用心创造价值,传递快乐美丽”为本次展出主题,继广州北京美博会后,再度携天然医用级别的修复系列产品亮相本届上海大虹桥美博会8.2区D06馆,向美妆人士展示高端医美户外修复的国民品牌个性。

  另外,今年大虹桥美博会的看点,除了现场琳琅满目的产品展览、知识论坛技能比赛等精彩的特备活动外,各位美业人精心准备筹划已久的技术以及创新理念也在本次展会上大放异彩。 作为本届展会具有产业价值、看点十足的主宾国(韩国)展区,将为渠道商带来国际化贸易的契机,是K-beauty Expo落地中国的首秀。澳洲馆与维多利亚洲投资贸易局以及澳洲最大的物流公司Australia Post合作,携澳新67个“小而美”的优质进口品牌。不出国门,带领数十万买家们领略全球美妆风情,实现跨区域实时交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