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 > 有品位旅游千人共享年会在京盛大举行
有品位旅游千人共享年会在京盛大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2 15:08:23来源:

   2018年1月11日,有品位旅游《千人共享年会》于北京蟹岛度假村盛大举行。本次共享年会由有品位旅游、华商书院北京校友会、北京京阳伟业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欧仁家居(欧人地板)有限公司、北京聚丰伦国际商贸有限公司、北京金绅媛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天乐基业音视频公司、大兴安岭北京同乡会、北京永达信集团等9家企业联合举办,现场千人共聚一堂!同时,本次共享年会直播由有品位旅游独家赞助,由一直播平台现场直播,百万粉丝美女主播乘乘、新生代女演员coco、有品位官方主播麦田全程通过一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线上百万观众共享盛宴!

  首届千人共享年会

  如果要形容共享经济在2017年的态势,“万物皆可共享”是一个不错的形容!那么,年会能否共享呢?按照传统,年会一般都是每家公司各玩儿各的。但是,有品位旅游把年会也玩儿成了“共享”,于是首届《有品位旅游千人共享年会》诞生了!现场,九家企业负责人共同登台开启了共享年会。

  有品位旅游CEO讲话

  会上,有品位旅游CEO刘洋以歌手身份惊艳登场,配合沙画表演演唱了许巍的《旅行》,欢呼不断,掌声连连!同时,向现场观众及直播粉丝介绍了有品位智能旅游平台及有品位全国旅游卡,畅游全国2500+旅游景区,其中500+免门票景区,2000+折扣景区,智能导游、VR景区更可足不出户,游遍全国!

  现场节目精彩绝伦

  参与共享年会的每家企业都拿出看家本领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年会现场,观众不仅近距离感受了激昂奋进的激情水鼓、震撼人心的千手观音,还欣赏了精美绝伦的华服展示、风趣幽默的小品表演,有品位旅游的沙画表演更是将观众带入了意境唯美的旅行世界,整场大会精彩不断,惊喜连连!

  九家企业 宣传展示

  共享年会不仅节约成本、节省时间,最大的好处在于年会现场就是宣传推广的绝佳平台。九家企业联手举办年会,均有登台展示机会,现场即可向在座千余人现场推广,同时通过直播助力,分分钟推广受众破百万!因此,此次共享年会还吸引了24家企业为本次共享年会提供赞助!

  线上线下齐抽奖 惊喜连连

  作为观众,年会最大的看点应该就是抽奖环节。此次共享年会,不仅现场观众能够参与抽奖,线上观看直播的粉丝同样也能抽奖!有品位全国旅游卡、智能门锁、玉石笔筒、拍照礼券等等,奖品种类繁多,均为九家企业及赞助商提供!

  新时代,只有敢于创新,勇于尝试,才能不断赶超,不断进步。此次,在华商书院北京校友会和九家企业的共同努力下,有品位旅游首届《千人共享年会》圆满成功。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